眾所周知,一款高質量的遊戲機箱是搭載主機核心硬體的前提,它可以讓硬體發揮最好的效力,這也顯得顯示卡的地位是如此重要。雖說介紹了《世界上最好的顯示卡》但這並不代表,這款顯示卡是世界上最好的遊戲顯示卡,那下面排行榜小編就來介紹世界上最好的遊戲顯示卡,裝備好了,離遊戲大神又進一步!

世界上最好的遊戲顯示卡,NVIDIA Titan X征服4k

售價8000元人民幣

2016年7月22日,英偉達(NVIDIA)悄無聲息地在自家官網上公布了新一代TITAN X的訊息,從本次官網公布的數據來看,新世界上最好的遊戲顯示卡,——TITAN X正式上市,售價約為8000元人民幣。關於NVIDIA Titan X,網上的評測報告和玩友評價很少。主要因為廠家供貨極為有限,廠商根本沒卡!這也使NVIDIA Titan X一發布就備受關注,被稱為目前世界上最好的遊戲顯示卡。

詳細參數

而關於這款目前世界上最好的遊戲顯示卡,它的參數數據更是得到遊戲黨的關注,簡直完爆《世界上十大最燒顯示卡的遊戲排行榜》任何一款遊戲,下面為大家整理了NVIDIA Titan X 詳細參數

晶片型號:NVIDIA Titan X

核心代號:GM250

製造工藝:16

納米核心頻率:1417MHz

顯存類型:GDDR5

顯存容量:12288MB

顯存位寬:384bit

顯存頻率:7012MHz

顯存頻寬:336.5GB/s

電晶體數量:120億流

處理單元:3072個

理論計算能力:6.6TFLOPs

推薦閱讀

世界上第一塊顯示卡,8位ISA顯示卡(發明於1981年)

世界上最快的顯示卡,FirePro S9170顯示卡(記憶體32G)

世界上最好的顯示卡,卡皇NVIDIA gtx1080(新一代性能神話)

世界上最貴的顯示卡,HD7990工程樣板拍賣成天價(售價60萬)

世界上最燒顯示卡的遊戲,竟然是《孤島驚魂4》(為發燒而生)

世界上十大最燒顯示卡的遊戲排行榜,《孤島驚魂4》(最低配置GTX460)

(下一頁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