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作為現在 人們都必備的 通訊工具,無論哪個國家的人們都是必須的。 在歐洲也不例外,而且歐洲人的消費方式和中國的也不大一樣呢。歐洲人比較重視性價比,以及售後服務。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歐洲手機銷量排行榜。

歐洲手機銷量排行榜

1、三星

三星一直都是手機行業里的佼佼者。是能和蘋果一決高下的品牌之一了。在歐洲三星也是很多人的選擇,相比蘋果的高價格而言三星的選擇性更多一些。而且其手機曲面屏的設計推出也吸引了很多消費者。雖然2016年的燃機事件讓很多人心驚,卻阻擋不了其銷量。

2、iPhone

儘管競爭對手不斷出現,但iPhone還是受到了無數消費者的歡迎,其市場銷量仍然讓其他機型難望其項背。不過蘋果和三星一樣,在2016年也是發生了很多事故,例如燃機爆炸等。但是售後服務很好。不過相對於中國而言,歐洲人不會話太多錢在手機上,所以蘋果手機銷量一般。

3、華為

歐洲已成為華為海外市場中最成功的市場之一。凱度數據顯示,在義大利和西班牙,華為已占據接近21%的銷量,而P8 Lite是最暢銷的手機。這兩個國家也見證了三星最大的同比下跌,在義大利下降了7.6個百分點,在西班牙下降了5.6個百分點。

4、LG

LG在歐洲的受歡迎程度可是絲毫不亞於國內,並且因為國內的部分谷歌服務被選擇性關閉,在歐洲可以享受更加完整的谷歌官方服務。谷歌與硬體廠商推出的Nexus系列一直是第一時間體驗谷歌全新系統的不二選擇。

5、中興

中興和華為一樣,都是進軍歐洲市場並能有一席之地的手機品牌。中興通訊進入德國已近十年,期間一直保持比較優秀的成績。2016年,中興通訊在西班牙的市場份額從3%增至4.4%。憑藉AXON和Blade兩條核心產品線,中興通訊在歐洲市場穩步發展。
下一頁有更多手機品牌,點擊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