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組裝電腦主要是根據顧客需求進行組裝的電腦,在元件的選擇上也決定著電腦質量的好壞,那么在如今琳琅滿目的品牌之中組裝電腦什麼牌子的好呢?哪些品牌的組裝電腦是實用性最佳的呢?今天TOP10排行榜網就梳理了組裝電腦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您參考!

組裝電腦十大品牌排行榜

1、名龍堂

2、江陰華清

3、易華

4、攀升兄弟

5、京天華盛

6、寧美國度

7、神舟

8、聯想

9、戴爾

10、華碩

十、華碩

組裝電腦什麼牌子的好?組裝電腦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台灣

品牌介紹:華碩電腦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9年,在組裝電腦十大品牌排行榜中是一家知名度相當高的品牌,創立至今公司一直秉承著創新經營的理念,在產品的生產上堅持採用最頂尖的技術和優質的材料,致力於打造出品質最佳的產品給消費者。

品牌官網:https://www.asus.com.cn/

九、戴爾

組裝電腦什麼牌子的好?組裝電腦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美國

品牌介紹:戴爾這個品牌成立於1984年,在行業中是一家經營範圍相當廣泛的企業,成立以來公司在產品的生產上不斷的進行創新,並且十分注重對產品細節的處理,旗下的組裝電腦種類豐富,而且在產品整體的質量和實用性上都是備受青睞的品牌。

品牌官網:https://www.dell.com/zh-cn

八、聯想

組裝電腦什麼牌子的好?組裝電腦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北京市

品牌介紹:聯想集團有限公司成立於1984年,在市場上是一家極具影響力的品牌,成立以來公司的產業結構已經相當的完善,並且在很多的技術上也是處於業界的領先地位,如今公司的產品不僅種類豐富,而且在整體的質量上也是備受歡迎的品牌。

品牌官網:https://www.lenovo.com.cn/

七、神舟

組裝電腦什麼牌子的好?組裝電腦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廣東省

品牌介紹:神舟這個品牌成立於2001年,是一家致力於多元化發展的企業,成立以來公司在產品的生產技術上不斷的進行創新,致力於打造出品質最佳的產品,旗下的組裝電腦採用最優質的原材料製作而成,在產品的品質上是相當不錯的一個品牌。

品牌官網:https://www.hasee.com/

六、寧美國度

組裝電腦什麼牌子的好?組裝電腦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湖北省

品牌介紹:寧美國度品牌成立於2013年,在組裝電腦十大品牌排行榜中是一家市場占有率相當高的企業,成立以來公司對產品的技術不斷的進行革新,並且十分注重產品的質量,旗下的組裝電腦也以優異的質量在市場上獲得了相當不錯的銷量。

品牌官網:https://www.mayn.com.cn/

五、京天華盛

組裝電腦什麼牌子的好?組裝電腦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湖北省

品牌介紹:京天華盛這個品牌成立於2014年,在市場上是一家專注於經營數碼產品的企業,成立以來公司對產品的生產技術不斷的進行革新,並且在產品細節的處理上也是相當的精細,旗下的產品也以優異的質量得到了消費者的高度讚揚。

品牌官網:https://www.jingths.com/

四、攀升兄弟

發源地:湖北省

品牌介紹:攀升兄弟品牌成立於2013年,在行業中是一家主要經營組裝機、兼容機、電腦顯示器、迷你音響、品牌機、DVD光碟機、桌上型電腦等產品的企業,創建以來公司在產品生產的每一個環節都精益求精,在產品的質量上可以說是相當完美的品牌。

三、易華

發源地:上海市

品牌介紹:易華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成立於2012年,是一家在市場上頗具競爭力的企業,成立以來公司的產業結構已經相當的完善,並且在很多的技術上也是處於業界的領先地位,旗下的組裝電腦不僅種類齊全,而且在整體的質量上也是相當不錯的品牌。

二、江陰華清

發源地:江蘇省

品牌介紹:江陰華清這個品牌成立於2012年,是一家近年來在市場上發展相當迅速的企業,發展至今公司對產品的生產技術不斷的進行創新,並且在產品上都有著最嚴格的質量檢驗,旗下的產品也以優異的質量得到了業界和消費者的一致認可。

一、名龍堂

發源地:湖北省

品牌介紹:名龍堂這個品牌成立於2012年,在組裝電腦十大品牌排行榜中是一家相當知名的組裝電腦生產商,成立以來公司的產業結構已經相當的完善,並且在很多的技術上也得到了權威機構的一致認證,旗下的組裝電腦也憑藉著優異的性能獲得了不錯的銷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