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滑鼠墊是電腦中比較重要的一款單品,它能很好的讓計算機在光感的狀態下進行移動,而如今的市場上滑鼠墊的種類也越來越豐富,那么什麼牌子的滑鼠墊好呢?哪些品牌的滑鼠墊是最受歡迎的呢?今天TOP10排行榜網就梳理了滑鼠墊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您參考!

滑鼠墊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

1、賽睿

2、鐳拓

3、遊戲狂人

4、地獄火

5、山業

6、宜適酷

7、宜客萊

8、櫻桃

9、羅技

10、雷蛇

十、雷蛇

什麼牌子的滑鼠墊好?滑鼠墊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

發源地:美國

品牌介紹:雷蛇品牌成立於1998年,在滑鼠墊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中是一家專注於經營高品質電腦外設產品的企業,成立以來公司在產品生產的每一個環節都有最嚴格的質量檢驗,旗下的滑鼠墊也以優異的質量得到了消費者的一致認可。

明星產品:雷蛇 Sphex掘土黃蜂滑鼠墊

網友點評:很薄,觸感也不錯,反面我沒撕,也沒什麼不方便的,大概我桌子摩擦力大吧,反正很好用。

九、羅技

什麼牌子的滑鼠墊好?滑鼠墊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

發源地:瑞士

品牌介紹:羅技品牌成立於2000年,在行業中是一家專注於經營滑鼠器、軌跡球、網路可視電話、數位照相機、無線鍵盤等產品的企業,如今公司的產業結構已經相當的完善,並且在很多的技術上也獲得了專利的認證,致力於將品質最佳的產品提供給消費者。

明星產品:羅技專業遊戲滑鼠墊

網友點評:大品牌的滑鼠墊就是不一樣,滑鼠滑動順暢,滑鼠指針不抖動,遊戲時移動滑鼠非常爽!定位精準!

八、櫻桃

什麼牌子的滑鼠墊好?滑鼠墊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

發源地:德國

品牌介紹:櫻桃品牌成立於1965年,在市場上算是一家歷史比較悠久的企業,發展至今公司的產品種類已經相當的豐富,並且在產品的質量和技術上都是處於業界的領先地位,旗下的滑鼠墊採用最優質的材料製作而成,在產品的質量上是相當不錯的品牌。

明星產品:櫻桃競技遊戲滑鼠墊

網友點評:厚實柔軟,滑動順暢。之前買過細面,又買個粗面的手感更好。大小方便攜帶。

七、宜客萊

什麼牌子的滑鼠墊好?滑鼠墊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

發源地:上海市

品牌介紹:宜客萊品牌成立於2005年,是一家相當知名的國內領先的電腦周邊產品品牌,成立以來公司對產品的生產技術不斷的進行革新,並且十分注重對產品細節的處理,旗下的產品也以豐富的種類和優異的質量得到了業界的高度讚揚。

明星產品:宜客萊ECOLA 可愛滑鼠墊

網友點評:寶貝很滿意,顏色很好,質量不錯,推薦購買。

六、宜適酷

什麼牌子的滑鼠墊好?滑鼠墊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

發源地:廣東省

品牌介紹:宜適酷品牌隸屬於翊可數碼科技有限公司,它成立於2008年,在滑鼠墊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中是一家國內高端的數碼及周邊產品配件集成供應商,發展至今公司也擁有了最頂尖的生產技術,旗下的產品也憑藉著優異的質量得到了業界的一致認可。

明星產品:EXCO矽膠護腕滑鼠墊

網友點評:沒有色差,顏色很亮眼。超防滑,放桌面不會移動,護手腕那裡有點像矽膠材質,軟軟的很舒服。

五、山業

什麼牌子的滑鼠墊好?滑鼠墊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

發源地:日本

品牌介紹:山業品牌成立於1951年,在行業中是一家經營範圍相當廣泛的企業,成立以來公司不斷的豐富產品種類,目前公司主要經營的產品有耳機、滑鼠、鍵盤、電腦包、辦公座椅等等,並且都以優異的質量在市場上獲得了相當不錯的銷量。

明星產品:山業電腦滑鼠墊

網友點評:材質好,做工好,無異味,用上去很舒服,好評。

四、地獄火

什麼牌子的滑鼠墊好?滑鼠墊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

發源地:廣東省

品牌介紹:地獄火這個品牌成立於2003年,在市場上是一家中致力於經營各類電腦相關產品的企業,成立以來公司在產品的生產上不斷的創新,並且在產品細節的處理上也是相當的精細,旗下的滑鼠墊也憑藉著良好的口碑在業界得到了高度的讚揚。

明星產品:地獄火滑鼠墊

網友點評:很不錯,現在國產越來越給力。可以說比預想中更具性價比,絲般順滑。

三、遊戲狂人

什麼牌子的滑鼠墊好?滑鼠墊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

發源地:北京市

品牌介紹:遊戲狂人品牌隸屬於揚永信科技有限責任公司,它成立於2006年,是一家專業設計、生產滑鼠墊的企業,創立至今公司的產業結構已經相當的完善,並且在很多的技術上也獲得了專利認證,旗下的產品也以豐富的種類和優異的質量得到了業界的一致認可。

明星產品:遊戲狂人3D滑鼠墊

網友點評:這個表現,很棒。有我要的阻尼感,恰到好處。

二、鐳拓

什麼牌子的滑鼠墊好?滑鼠墊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

發源地:廣東省

品牌介紹:鐳拓品牌成立於2004年,在市場上是一家經營範圍相當廣泛的企業,成立以來公司的產品種類已經相當的豐富,並且其產品也以優異的質量得到了權威機構的一致認可,旗下的滑鼠墊也憑藉著優異的質量得到了消費者的一致青睞。

明星產品:鐳拓GTS滑鼠墊

網友點評:質感不錯,做工棒棒的,表面很細膩!希望能用久一點。

一、賽睿

什麼牌子的滑鼠墊好?滑鼠墊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

發源地:丹麥

品牌介紹:賽睿品牌成立於2001年,在滑鼠墊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中是一家滑鼠墊知名品牌,發展至今公司也擁有了最先進的生產技術,並且在產品的生產過程中堅持採用最先進的技術,致力於打造出品質最佳的產品給消費者。

明星產品:賽睿大號滑鼠墊

網友點評:用起來很順手,清理的很乾淨,而且價格實惠,非常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