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手電筒是以LED(發光二極體)為光源的一種新型手電筒。因為LED具有高亮度、低功耗、壽命長、尺寸小等特點,所以是隨身照明的理想選擇。那么什麼品牌的led手電筒品更受歡迎? 什麼品牌的led手電筒更好? 讓我來告訴你led手電筒品牌排行吧。

led手電筒品牌排行

led手電筒品牌排行

led手電筒

1 佳格:廈門雅斯達電源電器有限公司,是中國乃至全球第二大LED節能照明產品生產企業,是集研發、生產、銷售和服務於一體的專業化企業,“佳格”商標已被評為“福建省著名商標”稱號,“佳格”品牌已經成為業界及消費者信賴的著名品牌,在消費者心中享有極高的聲譽。

2 吉星:深圳吉星星光電科技有限公司在1988年在台灣成立,以LED套用產品代工起家,秉承嚴謹的生產作業管理與對產品品質的嚴格把關,為多家世界知名企業代工及提供服務,已通過ISO9001認證。

3 鑫索:鑫索科電子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經營室內照明燈具為主的生產加工型企業,公司位於廣東省 東莞,鑫索科電子有限公司秉承“誠信、專業、共贏”的經營理念,堅持用戶至上、質量第一,以科技服務客戶,堅持技術進步、不斷 創新、不斷超越,已經成為一家在燈具照明行業頗具實力和規模的企業。

4 東明:東莞市統明光電科技有限公司是國內一家獨立研發生產銷售led強光手電筒,LED強光手電,強光LED手電筒,LED強光手電筒廠,led手電筒,led電筒的廠家,CNC及高精密機器的大型強光手電筒廠,並是全國公認的好led強光手電筒,LED強光手電,強光LED手電筒,LED強光手電筒廠,led手電筒,led電筒之一!

5 德林:德林電器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發、生產、銷售於一體,專業生產工程照明燈具,產品嚴格按照ISO9001:2000國際質量管理體系標準進行質量控制。公司秉承低碳照明、節能減排的使命,針對低耗能的新一代照明產品的研發,為客戶提供新一代綠色照明產品。

6 海洋王:溫嶺市海洋王照明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工業照明為主導,集研發、製造、貿易、服務等功能於一體的科技型企業,承攬各類照明工程項目。溫嶺市海洋王積極導入卓越績效管理模式,堅持以質量創品牌,爭創中國馳名商標和國家免檢產品、中國名牌產品等稱號。這標誌著公司的質量管理有決心走向全國企業的前列,力爭快速走向優秀邁向了卓越。

7 伊萊:伊萊(香港)國際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生產LED綠色照明產品的專業公司,公司具有高檔LED照明產品、移動光源等專業產品,集研發、設計、製造、銷售服務於一體的現代化高新技術型企業之一。嚴格按照ISO9001國際標準建立質量體系,套用於國際LED產品設計、製造、服務全過程,我們擁有專業的科技研發人員和銷售團隊,採用最嚴格的生產管理體系。

8 澤泰:澤泰電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經營專門用途燈具為主的生產加工型企業,公司位於浙江省溫嶺,公司秉承“誠信、專業、共贏”的經營理念,堅持用戶至上、質量第一,以科技服務客戶,堅持技術進步、不斷 創新、不斷超越,已經成為一家在燈具照明行業頗具實力和規模的企業。

9 銘易:東莞市銘易光電科技有限公司是專業從事LED手電筒的設計,開發,製造。自創立以來,憑藉雄厚的技術和創新精神,精良設備,和對品質精益求精的的理念。陸續推出了適合於不同用途,不同場合的LED鋁合金高檔手電筒。其中強化野外設計,能充分滿足野外惡劣環境的需要。

10 長興:長興照明實業有限公司專業生產和銷售移動照明工具,是一家擁有自主智慧財產權的高新技術企業。 公司建立和完善質量管理體系,嚴格執行質量標準;專注專攻,打造照明燈具最優品牌。公司自主的專利產品已獲得中國專利局頒發的專利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