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所謂黑科技就是人們在研究,但是並未達到的東西。黑科技聽著就超有意思,也很讓人期待。那么2018也在研究很多黑科技產品,有哪些值得期待的呢?和TOP10排行榜網小編一起看看吧。

2018最新十大黑科技產品

1、可摺疊螢幕

2、全面屏

3、雲端服務

4、屏下指紋

5、石墨烯電池

6、生物識別技術

7、Ambeo 3D技術

8、5G

9、AR技術

10、ShatterShield防碎屏技術

1、可摺疊螢幕

大家現在日常用的最多的產品就是手機了,但是手機螢幕的爭論一直不停,想要更大的螢幕但是攜帶不方便,攜帶方便的吧看電視不方便,總之各種糾結。這種技術讓你的手機可以摺疊,滿足你又想大螢幕又想攜帶方便的兩種想法。

2、全面屏

蘋果去年發布據說全面屏的蘋果X,但是奈何有一個“劉海”影響了消費者的使用感覺。小米MIX的設計不錯,但是還是有窄邊的存在,怎么樣設計真正全面屏手機,也是設計人員在研究的功課。

3、雲端服務

最近很多公司提出了雲端的想法,但是奈何並未被實現,但是小編相信這個時代馬上就要到來了,使用者只要擁有聯網的設備就可以輕輕鬆鬆查看自己的資料。

4、屏下指紋

指紋解鎖已經非常先進了,但是屏下指紋似乎更贊,更加方便快捷,手機同時擁有全面屏和屏下指紋使用起來更加方便。

5、石墨烯電池

現在人真的基本離不開手機,但是手機後台運行軟體過多,手機電量容易沒,所以這也帶動了充電寶行業的發展,但是充電寶有一個非常尷尬的事情,存儲容量越大體積越大,攜帶實在不容易。石墨烯電池可以存儲更多的電,減緩使用速度,相信對手機黨有一定幫助。

6、生物識別技術

目前生物識別藝術一直在進步,就拿手機來說,從指紋到面部識別,相信後面將更加全面。

7、Ambeo 3D技術

很多人都喜歡聽歌吧,都喜歡立體聲環繞聲什麼的,力求有身臨其境之感,但是還是有一定差距,Ambeo 3D技術將讓你有真正坐在現場的感覺,相信聽歌看電視更有感覺。

8、5G

大家的流量從3G到4G一直在進步,速度更快,使用更便捷,5G就是比4G更快速,滿足更多需求。

9、AR技術

其實近些時候AR技術已經蔓延到身邊了,支付寶過年的時候還啟動了AR搶紅包,但是似乎和我們實際生活沒有什麼太大關聯,但是據說蘋果公司已經在研究如何將AR技術結合到手機里,相信不久的將來就會出現了。

10、ShatterShield防碎屏技術

當我們手機沒玩幾天,螢幕碎了怎么辦?當然是選擇原諒它,再換一個屏了。但是什麼都是原來的好,手機螢幕也是一樣的,而且換屏挺貴的,這種技術就加強手機螢幕的牢固度,使得螢幕堅不可摧,媽媽再也不用擔心我的螢幕碎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