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十大最先進戰鬥機排名,世界上最先進的戰鬥機是?戰鬥機是一個國家空軍軍事實力的體現,美國一隻都在這一領域獨占鰲頭。而隨著中國的崛起,中國的殲系列戰鬥機已經成為了世界最先進的戰鬥機之一。而在最新的世界十大最先進的戰鬥機排名也體現了這一點,中美兩國幾乎包攬了這一排名。

世界十大最先進的戰鬥機排名

1、F-22

2、殲-20

3、F-35

4、F/A-18E/F

5、颱風戰鬥機

6、F-15S/F-15SG

7、蘇-35

8、陣風戰鬥機

9、殲-16

10、殲-10C

中國已經成為世界最主要的先進戰鬥機生產廠商,目前世界上同時批量身纏四代機的國家只有中國與美國兩國,中美兩國在近兩年所生產的戰鬥機總數大約相當於世界全年戰鬥機生產數量的60%。

F-22

綜合得分:88.2分

美國F-22目前是世界上最先進的第四代隱身戰鬥機,但機載電子設備相對於F-35稍顯落後,隱身塗料和養護問題比較突出。雖然F-22已經下馬,而要求技術含量更高的機種出世來對抗中國的殲-20。但毫無疑問其依舊是世界十大最先進的戰鬥機排名第一位。

殲-20戰鬥機

綜合得分:76.9分

中國殲-20戰鬥機於2016年交付,被認為是世界上第二款嚴格意義上準備服役的重型第四代戰鬥機,這也是中國最先進的戰鬥機。相對於F-22,其後半球隱身性能較差,動力水平一般,造成超音速巡航性能不足。排名世界十大最先進的戰鬥機排名第二位,也象徵著中國目前在世界上的實力僅次於美國。

F-35戰鬥機

綜合得分:70.1分

美國F-35戰鬥機,其空中格鬥能力備受考驗。F-35也一再被升級以求達到戰勝中國的目的。

點擊下一頁繼續查看世界十大最先進的戰鬥機排名

相關推薦:

世界七大隱形戰鬥機排行榜,中國實力驚人

世界上最快的飛機排行榜,X-15(7274千米/小時)力壓“黑鳥”成第一

中國名次突飛猛進 世界十大轟炸機排行榜

中國空軍實力排名 2016年世界空軍排行榜出爐

盤點世界十大最貴戰鬥機 最貴大黃蜂9400萬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