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的發展是國防力量的重要保證,中國的軍事科技發展的非常快,從海里的潛艇帶天上的飛機,中國排再世界前列的武器非常多,現在中國的隱形飛機更是超越了許多國家。下面TOP10排行榜網帶你看看世界七大隱形戰鬥機排行榜,中國實力驚人。

世界七大隱形戰鬥機排行榜:伊朗F313型“征服者”隱形戰鬥機、日本“心神”隱形戰鬥機、中國殲-31隱形戰鬥機、美國F-35型“閃電”隱形戰鬥機、俄羅斯T-50隱形戰鬥機、中國殲-20隱形戰鬥機、美國F-22型“猛禽”隱形戰鬥機

第七名:伊朗F313型“征服者”隱形戰鬥機

世界七大隱形戰鬥機排行榜,中國實力驚人

征服者-313戰鬥機(波斯語:قاهر-۳۱۳,又有“Ghaher-313”、“Qaher-313”、“Q-313”、“F-313”多種稱呼與譯名)是伊朗空軍的一款研製中的單座隱身戰鬥機,於2013年2月1日首次對外公布,其性能遽聞與美國制的F/A-18E/F超級大黃蜂式打擊戰鬥機相似。2013年2月2日由總統馬哈茂德·艾哈邁迪內賈德與國防部長艾哈邁德·瓦希迪於伊斯蘭革命成功為期10天的紀念儀式中介紹。

第六名:日本“心神”隱形戰鬥機

世界七大隱形戰鬥機排行榜,中國實力驚人

心神是日本防衛省技術研究本部(以下簡稱TRDI)與三菱重工共同聯合開發來進行研製計畫的通稱。

TRDI稱之為“先進技術驗證機”(ATD-X:Advanced Technological Demonstrator-X)試用在第六代的隱形式匿蹤型戰鬥機作為先進技術的驗證平台和實際飛行的機體。

第五名:中國殲-31隱形戰鬥機

世界七大隱形戰鬥機排行榜,中國實力驚人

殲-31(代號鶻鷹;英文翻譯:J-31或稱F60),是中國瀋陽飛機公司正在研製中的雙發單座中型第五代戰鬥機,目前被認為在陝西閻良準備測試飛行。殲-31採用常規氣動布局,具備DSI進氣道、梯形主翼、傾斜雙垂尾及內置彈倉等,其外觀具有典型的隱形戰機特徵,預計其定位將是類似美國空軍F-35閃電II攻擊戰鬥機,與重型戰機形成高低搭配。

因為採用雙前輪起落架,所以有猜測極有可能衍生出可以用於中國航空母艦上的艦載型。此外,有報告認為F60其實是殲-31的出口版本。

第四名:美國F-35型“閃電”隱形戰鬥機

世界七大隱形戰鬥機排行榜,中國實力驚人

F-35閃電II式(英語:F-35 Lightning II)是一款由美國洛克希德·馬丁公司設計及生產的單座單發動機多用途戰機,也是F-22的低階輔助機種,目前尚未正式服役。開發廠商洛克希德·馬丁以X-35實驗機競標聯合戰鬥攻擊機計畫(JSF)並獲選成為續存設計,進而開發出F-35。此機種主要用於近接支援、目標轟炸、防空截擊等多種任務,並因此發展出3種主要的衍生版本,包括採用傳第三名:俄羅斯T-50隱形戰鬥機

美國F-35隱形戰鬥機統跑道起降的F-35A,短距離起降/垂直起降機種F-35B,與作為航空母艦艦載機的F-35C。

第三名:俄羅斯T-50隱形戰鬥機

世界七大隱形戰鬥機排行榜,中國實力驚人

T-50戰鬥機是一款由俄羅斯聯邦聯合航空製造公司旗下蘇霍伊航空集團主導,在“未來戰術空軍戰鬥複合體”(俄語:Перспективный Авиационный Комплекс Фронтовой Авиации,PAK FA)計畫下開發、生產的高性能多用途戰機;作為第五代戰鬥機,其原型機於2010年1月29日進行了首次試飛[3][12],於2010年2月6日和2月12日,進行了第二次和第三次飛行。截至2010年8月31日,試飛17次,到11月中旬,共進行了40次試飛。第二架原型機由2010年年底開始飛行試驗,但被推遲直到2011年3月。

第二名:中國殲-20隱形戰鬥機

世界七大隱形戰鬥機排行榜,中國實力驚人

殲-20(J-20)又名威龍。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成都飛機工業集團為中國人民解放軍空軍研製、生產的單座、雙發、鴨式氣動布局第五代重型隱形戰機。殲-20採用了單座、雙發、全動鴨翼及垂尾和DSI進氣道。

殲-20也採用了多種低可偵測性設計:其機頭及機身橫截面大致呈五邊形、外傾斜雙垂尾、帶鋸齒邊空中受油管收納艙、彈倉及起落架艙艙門、鍍膜整體座艙蓋等,此皆隱形戰機主要特徵。此外,殲-20複合材料用量達27%,高於中國第四代重型戰鬥機殲-11B僅9%的水平。2009年11月,中國人民解放軍空軍副司令何為榮將軍預期殲-20將於2017年至2019年間投入服役。

第一名:美國F-22型“猛禽”隱形戰鬥機

世界七大隱形戰鬥機排行榜,中國實力驚人

F-22是當代造價最昂貴的戰鬥機種之一,是當今世界最強戰鬥機之一。它配備了AN/APG-77主動相控陣雷達、AIM-9X紅外線空對空飛彈、AIM-120C/D中程空對空飛彈、二維F119-PW-100推力矢量引擎、先進整合航電與人機界面等。

在設計上具備超音速巡航(不需使用加力燃燒室)、超視距作戰、高機動性、對雷達與紅外線隱形等特性。據估計其作戰能力為F-15的二到四倍,是新一代重型戰鬥機。

F-22被公認為現代十大戰鬥機第一名。洛克希德·馬丁公司宣稱,猛禽的隱身性能、靈敏性、精確度和態勢感知能力結合,組合其空對空和空對地作戰能力,使得它成為當今世界綜合性能最佳的戰鬥機。

但飛機的製造成本過高、俄羅斯和中國的第五代戰鬥機的計畫延遲導致的缺乏清晰空對空作戰任務、猛禽的出口禁令和其它使用計畫(包括F-35和無人機) 都使得F-22的生產計畫提前終止。2009年4月,美國國防部建議停止新訂單,經國會批准最終採購187架戰鬥機。 “2010財年國防授權法”致使缺乏生產更多F-22的資金。2011年12月13日最後一架F-22的上線儀式在多賓斯空軍預備役基地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