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最好的戰鬥機是哪一架?說到這個問題可能大家都會說是最新一代戰鬥機殲20是中國最先進的戰鬥機或者是殲31隱形戰機。但是按照中國裝備一代,研製一代,設計一代的原則,我們有理由相信殲20和殲31不是中國最先進的戰鬥機。而中國最先進的戰鬥機還未正式對外公布,下面TOP10排行榜帶來中國最好的戰鬥機的一些分析給大家,感興趣的朋友可以看一看。

中國最先進的戰鬥機是什麼

中國最先進的戰鬥機是殲20嗎 中國最好的戰鬥是什麼

有很多人都想知道中國最好的戰鬥機是什麼,目前來說,中國官方公布的最強戰機為殲20和殲31隱形戰機。每個國家都會將自己最先進的軍事裝備或研發成果公開,以顯示自己的實力。而其他國家的也能拿到所有關於這個最先進武器的的信息,並且做出一些威力和性能估計。

但我們反過來想一想,各國真會像這樣毫無保留的將自己的真實實力公之於眾?讓其他國家詳細的研究自己的最先進的戰鬥機?按照中國裝備一代,研製一代,設計一代原則,我們有理由相信殲20和殲31不是中國最先進的戰鬥機,中國最先進的戰鬥機未曾公開。

中國最先進的戰鬥機是殲20嗎 中國最好的戰鬥是什麼

事實上最國外的一些報導來看,他們也同樣認為中國最先進的戰機並非官方公布的殲20和殲31。

美國國防情報部一直以來對中國的軍備提升特別關注。相對一系列來自中國的信息對美空軍在應對解放軍裝備的提升起到的作用至關重要。事實上,中國戰機的技術數據美國人多少是知道點的,也正因如此,美國對已經擁有的F-22和F-35更注重來自中國的對抗性,F-22的下馬並非終止,而是要求技術含量更高的機種出世,F-35也同樣的一再被升級以求達到戰勝中國的目的,並不是僅僅瞄準殲20。

最早報導中國最先進的戰鬥機正在秘密研發的應該是日本。去年初,日本《朝日新聞》刊登一則驚天軍事訊息,稱中國的首架垂直起降戰鬥機“殲-18”已經研製成功,並在內蒙古某秘密軍事基地順利試飛。

世界十大最先進的戰鬥機排名

1.F-22

中國最先進的戰鬥機是殲20嗎 中國最好的戰鬥是什麼

綜合得分:88.2分

美國F-22目前是世界上最先進的第四代隱身戰鬥機,但機載電子設備相對於F-35稍顯落後,隱身塗料和養護問題比較突出。雖然F-22已經下馬,而要求技術含量更高的機種出世來對抗中國的殲-20。但毫無疑問其依舊是世界上最先進的戰鬥機排名第一位。

2.殲-20戰鬥機

中國最先進的戰鬥機是殲20嗎 中國最好的戰鬥是什麼

綜合得分:76.9分

中國殲-20戰鬥機於2016年交付,被認為是世界上第二款嚴格意義上準備服役的重型第四代戰鬥機,相對於F-22,其後半球隱身性能較差,動力水平一般,但是綜合得分還是很高的,能夠排上世界上最先進的戰鬥機排名的第二就是最好的證明,而且這也是目前擺在明面上的中國最好的戰鬥機了......【詳細內容查看《世界十大最先進的戰鬥機排名》】

相關推薦:

世界七大隱形戰鬥機排行榜,中國實力驚人

世界上最快的飛機排行榜,X-15(7274千米/小時)力壓“黑鳥”成第一

中國名次突飛猛進 世界十大轟炸機排行榜

中國空軍實力排名 2016年世界空軍排行榜出爐

盤點世界十大最貴戰鬥機 最貴大黃蜂9400萬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