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經濟的發展,每一個家庭都會選擇汽車作為代步工具,汽車的品牌繁多,對於不接觸汽車的人來說,挑選一輛適合自己的汽車是很麻煩的,TOP10排行榜整理了15萬左右汽車排行榜,希望這份汽車指南能幫助到想要購車的你。

15萬左右汽車排行榜

1. 紅旗H5

2. 思域

3. 哈弗H6

4. 軒逸

5. 卡羅拉

6. 朗逸

7. 馬自達3

8. 速騰

9. 別克君威

10. 途岳

1.紅旗H5

作為紅旗汽車公司旗下的一款車型,它擁有大前燈設計和獨立懸浮式中控屏,紅旗汽車公司成立於1958年,它是中國品牌500強之一,當年國家領導人出行的國事用車,其知名程度家喻戶曉。

2.思域

思域是東風本田公司為不同國家消費者所設計的一款車型,這款車採用東風本田製造的底盤,大大地提高了汽車的使用壽命,思域還採用了防滑輪胎,提高汽車的安全性能。

3.哈弗H6

哈弗H6是哈弗汽車公司的主打車型,這款車是SUV車型,採用三菱的汽油動力系統,它憑藉超強的性能,連續76個月占領SUV車型的銷量榜單第一名。

4.軒逸

軒逸是東風日產公司旗下的汽車品牌,該品牌於1959年誕生,在華地區銷量已到達300萬輛,也是一款非常受歡迎的汽車,值得注意的是,軒逸搭配的有日產公路穩定行駛系統。

5.卡羅拉

作為一汽豐田旗下的汽車品牌,卡羅拉採用米其林輪胎和高性能的剎車系統,它憑藉較為實惠的價格獲得了汽車消費市場的喜愛,也是全球暢銷的車型之一。

6.朗逸

上汽大眾旗下的朗逸,它採用了德國的設計工藝,又融合了東方美學特色,保證了該車的豪華氣質。作為一款A型汽車,它有成熟穩定的引擎系統。

7.馬自達3

作為15萬左右汽車排行榜之中的馬自達3,它是一款備受好評的運動型轎車,這款轎車採用硬度強悍的車架,提高了車身的耐用程度,給人一種安全的感覺。

8.速騰

作為一汽大眾的品牌轎車,它結合了德國的製造工藝,憑藉高品質的內飾和高質量的性能,獲得了許多年輕消費者的喜愛。

9.別克君威

別克君威的最大特點是發動機的強悍性能和寧靜舒適的駕駛感覺,為了滿足中產家庭的消費需求,別克君威採用高科技感的配件,保證駕駛過程中的安全與舒適。

10.途岳

作為15萬左右汽車排行榜之中的途岳,它是上汽大眾旗下的一款車型,該車是一款緊湊型的SUV汽車,值得一提的是,途岳的外觀設計非常亮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