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擁有一輛汽車已經是在普通不過的事情了。但是在買車的過程中也要多加對比,很對東西都分三六九等,汽車也是一樣的。今天,TOP10排行榜的小編就來為大家盤點下世界十大汽車排名。

1、勞斯萊斯

世界十大汽車排名

勞斯萊斯是英國的頂級轎車品牌,其有著100多年的歷史了,看陳英國轎車的領導者。勞斯萊斯所有車型均使用當下全球最優秀的設備,特別是發動機方面,因此好評不斷。其足以入選世界十大汽車排名之首。

2、賓利

世界十大汽車排名

賓利是一家英國的汽車品牌,其總部位於英國克魯,該品牌早在1919年便已經誕生了。賓利主要生產高端轎車,其價格非常之高,是普通人所消費不起的。

3、法拉利

世界十大汽車排名

法拉利也是來自義大利的品牌,法拉利主要生產各式樣的賽車和跑車,其在外形上不拘一格,而在性能上也是無與倫比的。其足以入選世界十大汽車排行榜。

4、蘭博基尼

世界十大汽車排名

蘭博基尼的總部位於義大利聖亞加塔·波隆尼。這家公司早在1963年便已經創立了。目前,蘭博基尼在中國是是非常受歡迎的。其足以入選世界十大汽車排行榜。

5、邁巴赫

世界十大汽車排名

邁巴赫是德國的著名品牌。早在上個世界初期,邁巴赫便憑藉其獨特的外形和製造工藝而聞名全世界。雖然其發展一度因二次世界大戰的爆發而受到影響,但今天其依然保持著勃勃生機。

6、阿斯頓馬丁

世界十大汽車排名

阿斯頓馬丁是一個英國的汽車品牌,他的總部位於英國蓋頓,主要生產一些旅行汽車和跑車等。阿斯頓馬丁的品牌標識十一隻振翅飛翔的雄鷹,象徵著不屈和活力。

7、布加迪

世界十大汽車排名

布加迪是義大利的著名汽車品牌,他有著100多年的悠遠歷史,早在上世紀初便風靡一時。不過很快,由於二戰的爆發,其發展受到影響,甚至一度消亡。

8、邁凱倫

世界十大汽車排名

邁凱倫也是一個英國的著名汽車品牌。邁凱倫著重於套用最新的技術來打造一流汽車。其產品外形和性能方面都廣受好評。其足以入選世界十大汽車排名榜了。

9、帕加尼

世界十大汽車排名

帕加尼主要是生產跑車的品牌。其生產的跑車與世界頂級跑車不分上下。特別是在做工商,帕加尼更勝一籌,當然其價格也是不菲的。

10、柯尼塞格

世界十大汽車排名

柯尼塞格的英文名稱是Koenigsegg,有刀鋒的意思。由此我們也可以看出柯尼塞格這個品牌的進取精神。這是一個來自瑞典的品牌,也足以入選世界十大汽車排行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