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帶給小編的記憶是在兒時,那時幾乎每家每戶都有一輛機車,上下班騎它,走親訪友騎它,小編當時最興奮的一件事之一就是父親騎著他心愛的機車來接我放學,機車是小編童年一段美好的記憶。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最耐用的機車。

最耐用機車排行榜

1.豪爵鈴木

2.五羊-本田

3.新大洲本田

4.春風

5.宗申

1.豪爵鈴木

成立時間:1992年

豪爵鈴木,是豪爵控股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知名品牌,該公司主要經營機車業務,是中國摩托行業的領導品牌,連續多年其產量和銷量都位居全國第一。是大眾心中的信賴品牌。

2.五羊-本田

成立時間:1992年

五羊—本田摩托有限公司,屬於中日合資企業,總部位於中國廣州,它是一家集研發、製造和銷售於一體的綜合性公司,也是國內最具規模的機車製造企業之一,它的機車質量好,兩家比高,是家喻戶曉的機車品牌。

3.新大洲本田

成立時間:2001年

新大洲本田摩托有限公司,屬於中日合資企業。它的主要業務是研發、製造、生產和銷售機車、電動腳踏車及其零部件等產品,屬於國內一流的機車品牌。

4.春風

始創於:1989年

春風控股集團有限公司 ,是一家以機車水冷發動機、機車整車開發研製為主的民營企業。特別是在水冷領域的發展尤其領先,處於國內水冷先驅地位,中國水冷行業第一品牌。

5.宗申

始建於:1992年

宗申產業集團,是由左宗申創立,它是一家是集研製、開發、製造和銷售於一體的大型民營企業,旗下的產品主要包括機車發動機、通用動力機械、微型汽車發動機、機車、電動車等,該集團在在1999年創立了中國宗申車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