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都愛車,有許多人對霸氣的SUV車型情有獨鍾,除了汽車市場上我們能買到的普通汽車之外,還有很多進口昂貴的suv我們也只能看看花光積蓄也難買得起的,那么你知道全球最貴的suv有哪些嗎?雖然買不起,但是跟著小編飽一飽眼福還是極好的。

全球十大最貴suv排行榜

1.凱佰赫戰盾

2.邁巴赫G650 Landaulet

3.蘭博基尼.Urus

4.阿斯頓馬丁.DBX

5.勞斯萊斯.Cullinan

6.賓利.添越

7.紅旗.LS5

8.喬治.巴頓

9.悍馬.H1

10.路虎.攬勝

1.凱佰赫戰盾

上榜理由:世界上唯一一款原廠生產而非改裝的防彈SUV

這款車型由28位資深的汽車工程師耗費1500小時純手工打造的,做工極為複雜,所以產量也很低,它的定位是地形豪華裝甲SUV,可以說是裝甲SUV中的極品了。

2.邁巴赫G650 Landaulet

上榜理由:第一款帶邁巴赫標的越野車

這款車的外形酷炫,優點多多,雙渦輪增壓V-12引擎隱藏在它的引擎蓋下,其發動機功能強大,還配備有豪華的駕駛室,乘客可以在裡面盡享娛樂系統。這輛車限量生產99台,只有極少數人享受過駕駛它的樂趣。

3.蘭博基尼.Urus

上榜理由:全球首款超級SUV

這款車不僅擁有著超跑的靈魂,還完美結合了SUV的多功能性,它是蘭博基尼首款搭載插電混合動力系統的車型,傳承了極具辨識度的外形,在設計上兼具了運動性和優雅性,再加上優越的性能使得它脫穎而出。

4.阿斯頓馬丁.DBX

上榜理由:阿斯頓·馬丁打造的首款SUV

與Urus的激進不同,DBX的造型相當優雅高貴,整體的線條流暢,延續了家族一貫的設計風格,它的造型靈感出自1949年問世的DB2原型車,車頭與車身的比例和諧自然,即使跑得很快的情況下也保持著優雅的視覺衝擊力。

5.勞斯萊斯.Cullinan

上榜理由:公路和越野性能兼具的SUV

這是勞斯萊斯品牌首個SUV車型,但它身上的家族特徵十分明顯,就像是一台臉被拉長的幻影,在古典和商務完美結合的外觀之下,內飾也是極致的奢華貴氣,採用了全實木打造中控台,還用考究的真皮進行包裹,是經典和流行融合的傑作。

6.賓利.添越

上榜理由:豪華SUV的巔峰之作

添越是賓利打造的SUV典範之作,該系列將奢華用料於匠心技藝結合,並搭載了科技配置和優越的極速動力,以豐富多彩的配置和個性化的打造,給予了駕駛者獨一無二的非凡駕馭體驗。

7.紅旗.LS5

上榜理由:被國家領導人選為座駕

紅旗汽車是我們民族驕傲的中國品牌,紅旗汽車被認為是國家領導人使用的座駕,因此也代表到了中國形象。這款車的外形霸氣,並富有濃厚的中國特色,被稱為國產版的“庫里南”。

8.喬治.巴頓

上榜理由:具有軍事血統的超豪華特種越野車

喬治.巴頓越野車是美國US Specialty Vehicles LLC生產設計的特種越野車,品牌以美國著名戰神一一喬治•史密斯•巴頓將軍的名字命名,在外形上也充分彰顯了硬漢風格,令人矚目。

9.悍馬.H1

上榜理由:越野之王

作為曾經在軍事上被廣泛套用的越野車,悍馬.H1雖然已經停產多年,但仍被很多汽車愛好者反覆研究,它堅不可摧的外觀下擁有著強大的性能,因為是軍用車,其靈活性也經得起考驗,是非常爺們的一輛車。

10.路虎.攬勝

上榜理由:有史以來最精緻、最強悍的路虎

它是為英國的皇室專屬打造的另外活動專用車,在方方面面都體現著英式的豪華考究,其越野能力和駕駛操控的舒適度都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