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們常人眼中,防彈suv是很神秘的,因為我們普通人平時開車根本不會遇到什麼突如其來的危險,但防彈suv確實某些特殊職業人士必不可少的座駕,也是軍事中必備的裝置,今天就隨著小編來了解一下全球頂級防彈suv吧。

全球十大頂級防彈suv排行榜

1.凱佰赫戰盾

2.掠奪者

3.Karlmann King SUV

4.凱迪拉克一號“野獸”

5.保時捷Panamera 4.8 V8裝甲轎車

6.路虎攬勝

7.勞斯萊斯幻影V1豪華轎車

8.大眾旅遊車

9.美賽德斯S600Pullman State豪華轎車

10.寶馬760Li高安全性轎車

1.凱佰赫戰盾

這是一款全地形的豪華裝甲越野車,憑藉著軍用裝甲車的英朗外觀與實用功能,受到了各界富豪的喜愛,它是“戰鬥民族”俄羅斯的產物,所以也以安全著名,其防禦力和攻擊力都十分出色。

2.掠奪者

這是由南非“派拉蒙汽車公司”生產的軍用巨無霸,它搭載著康明斯發動機生產的六缸渦輪增加柴油機,性能優越。其防彈級別還經過了北約組織認可的第三級標準,還有著先進的氣候控制系統,在車內也能保證舒適的溫度。

3.Karlmann King SUV

這是以6世紀法蘭克國王命名的豪車,在全球十大頂級防彈suv里也堪稱是史上最豪華的防彈版SUV,它雖然跑得不快,但內部的設計非常豪華,配置有冰櫃、電視、咖啡機等多種設備,加上防彈功能後,車重高達6噸。

4.凱迪拉克一號“野獸”

這是美國歐巴馬總統欽點的座駕,其外號為“野獸”,美國總統這么危險的職業,其座駕當然也要滿足防護措施嚴密這一大特性,這輛車重八噸,裝甲非常厚,車內還有完備的氧氣供應系統,內部完全封閉,能有效隔絕毒氣,真的非常合適美國總統了。

5.保時捷Panamera 4.8 V8裝甲轎車

保時捷Panamera是被改裝的一款防止近距離槍械襲擊的裝甲車,不僅如此,這款車輛還能在面對手榴彈和地雷攻擊時,其車頂和車板回增加一層厚厚的防彈鋼,可以說很安全了。

6.路虎攬勝

路虎攬勝之所以故不可摧,是因為在原有的防護基礎上,還裝配有防彈玻璃和低壓安全輪胎、自動防爆燃油箱等,這些設備為路虎攬勝的防禦性保駕護航,提供了最佳的防撞擊保護。

7.勞斯萊斯幻影V1豪華轎車

勞斯萊斯幻影V1豪華轎車可以說是豪車中的經典,他是專門為一部分極為富有的特別客戶而提供的一種車型,除了在性能上有絕對的優越性之外,在外觀設計和安全隱私保障方面也可以做得到私人化定製,只要你有錢,都能滿足你的要求。

8.大眾旅遊車

這是由大眾製造團隊為了迎合喜歡賓利和勞斯萊斯的人,量身打造的長軸距基礎旅遊車,它從內部到外觀都能滿足客戶對於細節的極致要求,並且還配備了裝甲板,使得客戶得以免受暴力襲擊。

9.美賽德斯S600Pullman State豪華轎車

S600Pullman是一款超奢華的頂級座駕,它的外形充分展示了典雅與恢弘結合的科技美學,車身修長流利,在設計上渾然天成。它具有頂級的防護措施,車身滿足VR9防彈標準,能經受重大的爆破考驗,為車主的安全保駕護航。

10.寶馬760Li高安全性轎車

它的外觀相較於前面幾款沒那么硬朗,但確確實實是一款安全係數很高的車,除了能夠承受突如其來的公路爆炸之外,這款車的內部還提供了完善的通訊系統,可便於在緊急情況下與車外的人交流,並且還搭載了刺激性氣體感測器,顯示異常時能夠從自身起源壓出可呼吸空氣供乘客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