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國產汽車越做越好,許多愛車人士也傾向於選擇國產車,那么在這些國產汽車品牌里,最有實力的到底是誰呢?今天TOP10排行榜就整理了2020年國產汽車中排名前十的品牌,一起來看看有沒有你鍾愛的那個?

2020年國產汽車排行榜

1. 紅旗

2. 比亞迪

3. 奇瑞

4. 長城

5. 吉利

6. 華晨

7. 哈飛

8. 長安

9. 力帆

10. 江鈴

1. 紅旗

創立時間:1958年

提到國產汽車,必須要提的就是紅旗。紅旗這個品牌由中國第一汽車集團直接運營,1958年作為中國國事用車,對於中國人來說,它不僅僅是一個著名的汽車品牌,更是中國汽車的一面旗幟,中國人民的一種情懷。

2. 比亞迪

創立時間:1995年

比亞迪是全球最具價值汽車品牌之一,主要生產商務轎車和家用轎車,一直堅持自主研發生產,旗下的造車不僅汲取了國際理念,又符合國人的審美。

3. 奇瑞

成立時間:1997年

奇瑞這個名字有“特別吉祥如意”的意思,非常符合中國人的傳統想法。旗下的產品包含乘用車、商用車、微型車等領域,1999年第一輛奇瑞汽車下線,2007年已推出市場的有QQ、旗雲、東方之子等。

4. 長城

創立時間:1984年

長城旗下有哈弗、長城、WEY、歐拉四個品牌,主要生產SUV、轎車、皮卡三大品類車型,是目前中國規模最大的皮卡SUV專業廠。品牌堅持把自主創新的路線貫徹到發動機、變速器、整車造型、整車設計等環節。

5. 吉利

創立時間:1997年

吉利品牌目前已經形成了全球化的研發體系,在國內的杭州、寧波、上海,以及國外的瑞典哥德堡、英國考文建立了五大工程研發中心。在2018年吉利品牌汽車累計銷量位列中國同行業品牌第一。

6. 華晨

成立時間:2002年

華晨品牌也是中國汽車工業自主創新、自有品牌的主力軍,高起點的研發、生產、銷售的環節在發動機、整車、核心零部件都有體現。經過十幾年的發展,華晨有實力躋身國內汽車十強行列。

7. 哈飛

成立時間:2006年

哈飛主要生產微車、SUV、家用轎車等車型,在2001年建成了年產10萬台轎車的生產線,目前已累計產銷各類汽車過百萬輛,旗下產品主要由賽馬系列、中意系列、百利系列等。

8. 長安

成立時間:1862年

1957年,中國第一輛吉普車就誕生在長安,歷史的緣分也使這個品牌名叫“長安”。長安品牌目前生產微車、轎車、客車、卡車、SUV、MPV等低中高檔各種品種和系列的車型,2009年自主品牌排名居中國第一。

9. 力帆

創立時間:1992年

力帆是主要生產貨車、卡車的汽車品牌。該品牌在汽車工業領域獲得國內外專利有2800多項,穩居同行業第一。力帆每年投入市場的發動機和機車產品品種之多也是中國的第一位。

10. 江鈴

創立時間:1968年

江鈴品牌在中國的輕型卡車製造商中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其中輕型柴油卡車出口量在國內企業中排在第一位。江鈴擁有國際前列、中國一流的現代化的生產線,這是它的核心競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