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近些年來高速發展,人們的生活水平也越來越高,幾乎家家戶戶都有車輛的使用需求,不僅使日常的出行更方便,也能在休閒時光中開車帶著家人出去兜風放鬆,各大車系也有顯著的特點,日系耐用,德系高端,美系霸氣…充分滿足了不同人群的需求和喜好,那么今天小編就帶著大家一起來了解一下全球的知名車系。

世界認的五大車系排行榜

1.美系

2.德系

3.法系

4.日系

5.韓系

1.美系

美系車的特點是特別有力量感,外觀也比較霸氣,空間感特別好,車身也比較堅固。但是同時耗油量也是比較高,不太適合國內普通家庭使用。

2.德系

德系車近年來在汽車市場非常強勢。德系車底盤穩,動力強,操控好,尤其在國內非常受歡迎,性價比也比較高。

3.法系

法系車形式多變,特別是代表車輛雪鐵龍跟雷諾,車輛的舒適度也是做的非常好,整個車身運動感非常強,減震效果也非常好,但是更新會比較慢。

4.日系

日系車非常耐用,性價比非常高,故障幾率也比較低,外形也非常精緻,比較迎合中國人的審美觀,受到大量年輕人的追捧。

5.韓系

韓系車它起步比較晚,都是質量跟性價比都非常不錯,尤其是外觀深年輕人的喜愛,但是由於國產車的崛起,近些年韓系車的發展遇到了一定的瓶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