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普遍生活水平的提高,許多家庭都選擇購入轎車,那么市面上這么多品牌、這么多類型的汽車,該如何選擇呢?今天TOP10排行榜就為您介紹全球十大家用轎車品牌,希望給您帶來一點參考和幫助喔!

世界十大家轎品牌汽車

1. 豐田卡羅拉

2. 本田思域

3. 大眾朗逸

4. 吉利帝豪

5. 別克英朗

6. 雪佛蘭邁銳寶

7. 大眾邁騰

8. 豐田威馳

9. 本田飛度

10. 雪佛蘭科魯茲

1. 豐田卡羅拉

參考價格:13.98萬元

第一代卡羅拉於1966年發布,當時就以低廉的價格受到大眾喜愛,直到現在第十一代,它一直是全球銷量最好的一款車型。作為一款家用車,它的安全性、舒適性、耐用性使它成為眾多家庭的不二之選。

2. 本田思域

參考價格:11.55-16.99萬

本田思域有多種車型,充分滿足不同國家不同消費者的需求,包括兩廂車、硬頂跑車、混合動力版和五門房車版。因為有本田集團幾十年的經驗,和經歷了10代的最佳化,現在思域在各方面的性能都更加理想,,上榜十大最值得購買的車

3. 大眾朗逸

參考價格:11.28萬-16.28萬

朗逸由上海大眾生產,是一款全新的A型車,它的設計融合了德國的品質和國人的傳統審美,因此受到國內大眾的追捧。朗逸的定位是當今汽車市場銷量最好的緊湊型轎車,性能穩定、外觀時尚。

4. 吉利帝豪

參考價格:6.98萬起

吉利帝豪是知名國產車品牌吉利旗下的一個子品牌,既延續了吉利汽車的穩重和傳統,又有國際化的特質,帝豪EC718和EC718-RV這兩款車已經達到歐標,可以向已開發國家和地區出口。

5. 別克英朗

參考價格:11.59萬-14.39萬元

別克英朗是別克品牌基於美國通用最新全球平台、歐美技術生產的車型。這款五門轎跑車作為一款中級車,是別克旗下最為暢銷的車型,十分受年輕人喜愛。

6. 雪佛蘭邁銳寶

參考價格:16.49~18.99萬元

邁銳寶是美國通用汽車公司旗下誕生的一款中高級車。新款的邁銳寶在舒適性的提升上增加了許多科技型配置,努力做到了“駕享合一”,受到國內主流消費者廣泛喜愛。

7. 大眾邁騰

參考價格:18.99萬元 - 31.69萬元

邁騰是一汽大眾生產和銷售的第一款B級轎車,還配備了多項C級車專屬的高端配置。作為一款中高級轎車,在全世界範圍內都收到消費者一致好評,不論是它的工藝、性能、操控都得到肯定。

8. 豐田威馳

參考價格:8.15萬-12.39萬元

威馳是豐田汽車專為亞洲市場設計研發的一款 家用轎車,作為一款小型車,威馳的水平幾乎達到了緊湊型轎車。這款車整體的線條圓潤可愛,內飾也很有科技感,是三口之家用車的不錯選擇。

9. 本田飛度

參考價格:7.38萬-10.28萬元

飛度是本田集團全球戰略車型之一,自推出以來,經過一代代的創新,已經成為全球小型車市場佼佼者。“85後”作為購買兩廂車的新力軍,不少人都選擇飛度作為他們的第一輛車。

10. 雪佛蘭科魯茲

參考價格:10.99~16.99萬元

科魯茲是美國通用汽車集團整合全球資源開發的一款緊湊型轎車。外觀上極富線條感,內飾上啞光材料增添高檔感,更高的動力輸出和更低油耗等等都給這款車提高了競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