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吃小龍蝦的季節也到了,麻辣的。蒜蓉的,五香的,各種口味應有盡有,說起小龍蝦,湖北潛江值得一提,在武漢也有不少小龍蝦店非常有名氣,你知道武漢哪些小龍蝦店比較好吃?一起來看看2021武漢小龍蝦店十大排行榜吧。

2021武漢小龍蝦店十大排行榜

1.黃師傅香辣蝦

2.靚靚蒸蝦

3.巴厘龍蝦

4.老武漢可可大蝦

5.朱翁蒸蝦

6.蝦皇

7.小亮蒸蝦

8.小許蒸蝦

9.肥肥蝦莊

10.美雅大蝦

1. 黃師傅香辣蝦

人均消費:222元

該店鋪位於萬科四季花城東1門,這家店在武漢的人氣非常高,不少食客都是慕名而來,所以客流量也比較大,整體的價位也非常高,等位也比較久。

2. 靚靚蒸蝦

人均消費:142元

該店鋪位於萬松園雪松路69號,這家店的名氣自然是不差的,在2013年入選過《天天向上》的夜宵推薦,後面也是人氣越來越高,價位自然也有所提升。

3. 巴厘龍蝦

人均消費:141元

該店鋪位於萬松園雪松路65號,這家店的知名度還是挺高的,在多個地區都擁有門店,整體來說價位略微偏高,但是它家還是非常值得品嘗的。

4. 老武漢可可大蝦

人均消費:111元

該店鋪位於萬松園雪松路35號,這家店2006正式開業,這十幾年口碑一直都不錯,店面採用傳統的工業裝修風格,看起來還是蠻不錯的,人氣也比較旺。

5. 朱翁蒸蝦

人均消費:81元

該店鋪位於石牌嶺竹苑大市場A-10號,這家店店面還是比較大的,它家不僅蝦的個頭肥美,只要是它家的獨特秘制醬料也是一絕,非常受食客的喜愛。

6. 蝦皇

人均消費:117元

該店鋪位於江漢路,這家店的名氣是很大的,在多個地區都有分店,而且江漢路這個位置也很好,基本在吃蝦的季節都是人氣滿滿,口感也很豐富。

7. 小亮蒸蝦

人均消費:86元

該店鋪位於石牌嶺路竹苑大市場街道口南路33號,該店鋪地理位置優越,附近有不少餐飲門店,所以平時的客流量還是挺大的,而且價位相對來說算中等。

8. 小許蒸蝦

人均消費:87元

該店鋪位於石牌嶺竹苑大市場竹苑一路街道口南路28號,這家店店面比較乾淨衛生,2007年正式營業,在武漢的名氣還是不賴的,蝦子的口感也很好。

9. 肥肥蝦莊

人均消費:125元

該店鋪位於石牌嶺路洪嶺公寓12號,這家店的人氣還是很不錯的,每天都是限量供應,龍蝦乾淨又肥美,各種的口味的整體都不錯,值得品嘗。

10.美雅大蝦

人均消費:102元

該店鋪位於台北一路15附5號,這家店面比較小,而且位置不是很優越,所以客流量不及前面幾家,但是它家的小龍蝦個頭大,味道也是很不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