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小女孩一般比較喜歡萌萌噠可愛的娃娃以及一些粉色的藍色的特別的東西。不管是哪個城市可愛的小娃娃以及粉色主題是很多小女生看到就完全沒有抵抗力的,分分鐘抓住少女心。今天TOP10排行榜網小編為大家盤點了廣州少女心爆棚的地方,一起來看看。

廣州少女心爆棚的地方:新晉的粉紅色ins風格咖啡店、森元紀、Mr.Dog軟歐麵包、芝麻街西瓜沙冰、Banana美妝咖啡館

五、Banana美妝咖啡館

廣州少女心的店在哪裡?盤點廣州少女心爆棚的地方

地址:穗花新村2巷3號105

這家店面的裝修風格很可愛是那種美妝主題,還可以夾娃娃是很多少女都喜歡的一個地方,不得不說老闆你贏了!

四、芝麻街西瓜沙冰

廣州少女心的店在哪裡?盤點廣州少女心爆棚的地方

地址:天河路230-232號萬菱匯B1層B1-70-1

這家的西瓜沙冰做的非常的可愛,看的第一眼就是驚喜讓人忍不住想親一口上面的可愛造型,喝下去味道很清甜是廣州少女心爆棚的地方之一,帶女友來這裡絕對很開心。

三、Mr.Dog軟歐麵包

廣州少女心的店在哪裡?盤點廣州少女心爆棚的地方

地址:珠江新城天匯廣場4樓Foodsquare美食廣場內A02號鋪

這家店面位於珠江新城,走進去就看到很多可愛的小麵包你的心都要被融化了,萌萌噠的小甜品是送給女友的佳品啊,帶女友周末來這裡嘗一下萌萌噠的小麵包她會高興得不得了的。

二、森元紀

廣州少女心的店在哪裡?盤點廣州少女心爆棚的地方

地址: 廣州大道中東興北路289藝術park印報樓2樓201A

這裡的裝修很特別粉藍色調很容易俘獲少女心,店裡主打各種萌萌噠小甜點小兔子、小熊、忍不住想咬一口,有不同的顏色和不同的小動物圖案,是廣州少女心爆棚的地方贏得無數美女的光顧。

一、新晉的粉紅色ins風格咖啡店

廣州少女心的店在哪裡?盤點廣州少女心爆棚的地方

地址:廣州天河北僑怡一街23號首層

這家店的背景牆是粉色的,不少妹子來了都要拍照。粉色的靠枕讓人忍不住要抱住最讓人沒有抵抗力的是放滿波波的游泳池,還提供各種可愛的小部件可以用來拍照,來這裡必點的是火龍果思慕雪、西柚蘇打超級好喝。

結語:以上就是TOP10排行榜網小編為大家盤點的廣州廣州少女心爆棚的地方,這些地方的裝修很特別而且布置的可愛溫馨是很多少女喜歡的主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