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國外的甜點大家都知道很多,看起來高大上的不行相應的價格偏貴。但是中國也有很多美味的甜點,不僅好吃而且便宜,吃起來真是美美噠,那么中國甜點哪些排在比較前面呢?TOP10排行榜網小編陪你一起看看吧。

中國十大甜點排行榜

1、冰糖葫蘆

2、龍鬚酥

3、蛋撻

4、奶黃包

5、杏仁果凍

6、燒仙草

7、芋圓

8、白涼粉

9、南瓜餅

10、雙皮奶

1、冰糖葫蘆

冰糖葫蘆相信很多人都吃過吧,小時候有那種專門的人士走街串巷販賣冰糖葫蘆,不僅價格便宜,酸酸甜甜的味道也很好。當現在冰糖葫蘆原料更加豐富了,不僅僅是單一的山楂了,還有橘子、蘋果等等,只有你想不到,沒有別人做不到,雖然價格相應上漲了,但是還是比較便宜的。

2、龍鬚酥

龍鬚酥看起來有點像棉花糖,但是吃起來口感完全不一樣,它是一絲絲的,非常細,也非常甜,不過也因為過甜了,吃多了會膩,而且也不容易保存,常溫下容易融化。

3、蛋撻

蛋撻由葡萄牙引進,現在經過改造味道也更濃厚了,口味也有多種選擇,不僅可以加葡萄乾、蔓越莓還可以加紅豆,在寒冷的冬天,拿著一個小小的蛋撻,簡直就像握著一輪小太陽,吃上一口幸福感都要溢出來了。

4、奶黃包

不知道大家都有沒有吃過這個,反正小編是非常愛吃的。它表面和一般的包子沒多大區別,但是它的內陷是蛋黃和奶油調製的,吃起來甜甜的,早上來一個配上豆漿,簡直就是人家美味。

5、杏仁果凍

杏仁果凍呈現誘人的奶白色,比較柔軟,是由杏仁提取物凝固冷凍而成的果凍,吃起來QQ的滑滑的,很香甜。

6、燒仙草

燒仙草是一種在中國飲品店非常常見的甜品,主要是由草果凍、葡萄乾和冰奶茶構成,喝起來味道甜甜的,夏天來一杯簡直爽翻了。

7、芋圓

芋圓其實是從福建台灣那邊傳過來的,有很多味道可以選擇,吃起來QQ的很有嚼勁,加上香滑的奶,真是快樂,而且不僅夏天加冰奶很爽口,冬天加熱奶也超級溫暖,簡直是萬能的啊。

8、白涼粉

白涼粉是透明的,吃起來比較滑嫩,夏天吃也比較清爽,其實本身是沒有味道的,可以自己搭配酸梅湯或者其他食用,味道不錯。

9、南瓜餅

南瓜餅表皮是麵粉,內陷是南瓜調製的,吃起來甜甜的,比較清爽不上火,個頭也剛剛好,一口一個非常快樂。

10、雙皮奶

雙皮奶由牛奶作為原料,吃起來不僅口味獨特而且營養。很多飲品店都會在裡面加入紅豆、椰果粒等等其他配料,夏日中來一碗冰涼的雙皮奶簡直美滋滋,而且雙皮奶製作起來非常簡單,如果有心的可以去找找教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