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相信很多妹子雖然嘴上說著減肥,但是對甜點的拒絕力度還是不夠大,畢竟香香軟軟的甜品誰不愛吃呢?不說別人,小編是完全拒絕不了誘惑的。世界上好吃的甜點那么多,哪些名氣比較大呢?和TOP10排行榜網小編一起看看吧。

世界十大著名甜點排行榜

1、提拉米蘇

2、沙河蛋糕

3、馬卡龍

4、木材蛋糕

5、慕斯蛋糕

6、黑森林蛋糕

7、瑪德琳蛋糕

8、拿破崙蛋糕

9、歐培拉蛋糕

10、泡芙

1、提拉米蘇

提拉米蘇原產自義大利,口感比較醇厚,甜中帶苦,深受很多人的喜愛。另外提拉米蘇的寓意非常特別,有帶我走的意思,非常浪漫。

2、沙河蛋糕

沙河蛋糕來自奧地利,是一款朱古力蛋糕,不僅夾心是朱古力味,外面也是包裹著一層朱古力,口感比較獨特,在奧地利地位也很高。

3、馬卡龍

馬卡龍相信很多人都吃過,小小巧巧的,顏色也非常豐富,顏值非常高,拍照是非常美的,不過現在很多馬卡龍都不正宗,正宗馬卡龍配紅茶簡直完美。

4、木材蛋糕

木材蛋糕不僅外在的紋路,橫截面的年輪都非常像一節年輪。年輪蛋糕是法國人在節日的時候必須吃的一種食物,似乎已經成為一種習慣了。

5、慕斯蛋糕

慕斯來自法國,是一種帶有奶凍的蛋糕,吃起來口感比較爽口,也非常柔軟,帶有入口即化的感覺。

6、黑森林蛋糕

黑森林蛋糕在中國蛋糕店裡非常常見,但是正宗的很少。正宗的黑森林來自德國,口感非常豐富,不僅酸甜苦香全部具備,符合所有人的口味,而且雖然叫黑森林其實並不黑,外形也比較漂亮。

7、瑪德琳蛋糕

瑪德琳來自法國,外形酷似貝殼,也可以叫做貝殼蛋糕。不僅看起來文藝范十足,吃起來比較鬆軟,口感很好。

8、拿破崙蛋糕

拿破崙蛋糕是法國比較有名的甜點,做法比較繁雜,一層層的口感豐富,所用的材料也比較紮實,所以價格比較昂貴。

9、歐培拉蛋糕

歐培拉蛋糕的歷史非常悠久,距今也已經幾百年了。傳統的歐培拉口感非常豐富,因為它不僅有咖啡的清甜,還有牛油、鮮奶油的甜蜜,甚至還帶著一絲朱古力的苦澀,而且製作工藝特別,入口即化,相信吃上一塊這樣的蛋糕是一種非常享受的事情。

10、泡芙

上面很多蛋糕價格都比較昂貴,泡芙就算是比較平價的了。但是便宜並不意味著廉價,很多人都喜歡泡芙的口感。外面是稍硬的麵包,內里是香濃的奶油,而且個頭比較小,一口一個完全不負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