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任何地方都能縱情暢飲,可如果你想在優美景色的映襯下品嘗馬提尼酒,請參考TOP10排行榜網的介紹。我們評選了十家景色美不勝收的酒吧,從阿爾卑斯山的旖旎風光到繁華絢爛的都市景色,還有宏偉壯麗的歷史遺蹟。在我們的全球十大最美觀景酒吧中,你可以找到品味美酒的絕佳勝地,欣賞令人難忘的景色。

孟買Aer酒吧

位於印度孟買四季酒店的Aer號稱是印度最高的露天酒吧,從位於34層的酒吧可以俯瞰瞬息萬變的城市景致。你能夠看到哈吉-阿里清真寺,馬哈托卡斯米賽馬場和通往海邊的舊磨坊。

倫敦Artesian酒吧

奢華的TheArtesian酒吧位於倫敦五星級酒店朗廷內,憑其創意十足的各種雞尾酒成為當仁不讓的酒吧之王。

倫敦Nightjar酒吧

這家酒吧在倫敦東部的地下,Nightjar這個名字意為“歐夜鷹”。這裡有世界上最好的音樂,最好的雞尾酒。現場的演奏風格,與禁酒令時代和店內古老的裝飾非常契合。

紐約Dead Rabbit酒吧

這家酒吧以19世紀中葉紐約市的一個愛爾蘭裔美國人幫派的名字命名。酒吧一樓營造了一個相對隨意的氛圍:桶裝啤酒、威士忌和午餐食物;樓上則提供充滿創意的酒單,配以精細的裝飾以及一流的服務。

巴厘島Rock Bar

Rock Bar坐落在14米高的懸崖上,俯瞰印度洋風光,一邊品飲著獨特的雞尾酒一邊觀賞落日,才是海島游最該做的事。

曼谷天空酒吧

泰國曼谷的SkyBar高250米,是全球最高的酒吧之一,在這裡可以觀賞到曼谷的城市風光。

悉尼The Baxter Inn

這裡最吸引人的是多到不可思議的威士忌選擇;它就像是一個威士忌博物館。當被問到酒架上有多少瓶威士忌酒時,店主劉易斯·賈弗里(LewisJaffrey)說:“目前有630瓶。”

紐約Employees Only酒吧

Employees Only酒吧該酒吧由雞尾酒調酒大師杜柵·扎里克(Dushan Zaric)建立,其特色是富有曲線美的圓滑線條,配以從裝飾派藝術中獲得靈感的設施。坐落在不夜城紐約的這家酒店每晚人氣爆棚。

墨西哥La Purificadora酒店酒吧

你從座位上可以看到兩種截然不同的風景:教堂的白色尖頂提醒你,普埃布拉是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入世界遺產名錄的歷史古城;而露台酒吧旁邊高出地面的游泳池四周環繞著玻璃幕牆,你可以看到其他客人在游泳池中盡情暢遊。

希臘雅典布列塔尼大飯店屋頂花園酒吧

你可以從這座屋頂酒吧欣賞到雅典衛城、憲法廣場、帕那辛納克體育場,從地中海風格的選單上挑選美味佳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