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最近興起了旅遊風,很多人放假了攜家帶口地出國旅遊,但是遊玩歸遊玩,自身安全還是第一位的,全球有很多不為人知的角落,充斥著暴力危險。下面由TOP10排行榜網小編為大家盤點全球十大暴力城市,希望大家可以遠離。

全球十大暴力城市

1.聖佩德羅蘇拉(宏都拉斯)

2.喀布爾(阿富汗)

3.巴格達(伊拉克)

4.瓜地馬拉城(瓜地馬拉)

5.里約熱內盧(巴西)

6.華雷斯(墨西哥)

7.開普敦(南非)

8.加拉加斯(委內瑞拉

9.喀拉蚩(巴基斯坦)

10.阿卡普爾科(墨西哥)

1.聖佩德羅蘇拉(宏都拉斯)

這個城市裡充斥著大量槍枝、毒品、罪犯和極端分子,在路上撞到一個人可能就是癮君子,這裡的人基本人手一把槍枝。法律是沒有辦法制約他們的,基本都是亡命之徒。

2. 喀布爾(阿富汗)

阿富汗本來就是一個危險的地區,喀布爾更是箇中翹楚。恐怖分子在這裡駐紮安營搭寨,製造武器,並將武器在這裡進行試驗。稍有不順就會殺人泄氣,這真是一個無比危險的地方。

3. 巴格達(伊拉克)

伊拉克也是一個戰鬥民族,伊拉克的首都巴格達更是無法逃脫。巴格達是東西方的交通要道,便利的交通給它帶來了絕望。這是一個政府無法管束的地區,居民不敢隨意走動,稍有不慎可能就被恐怖分子奪取生命。

4.瓜地馬拉城(瓜地馬拉)

瓜地馬拉城是一個表里不一的偽君子,表面上祥和美好,暗地裡暗藏殺機。這裡暗地裡的毒品交易非常嚴重,路上行走也並不安全,搶劫事件接連發生。

5.里約熱內盧(巴西)

雖然這裡是2016年奧運會的舉辦地,很多危險分子已經被清理。但是依舊是一個非常危險的城市。這裡的毒品交易非常嚴重,暴力問題也特別多。主要是貧民窟里暗藏著特別多的危險,而且危險分子時刻準備著捲土重來。

6.華雷斯(墨西哥)

墨西哥有很多美麗的城市景點,但是千萬不要來這裡,這裡充斥著強姦、綁架、毒品和暴力。而且遇到事情,千萬不要指望這裡的警察,這裡的警察大多數都受賄並且腐敗。所以暴力不能受到有效約束,反而更糟糕。

7.開普敦(南非)

開普敦的人民普遍貧窮而落後,貧窮加劇了這裡的危險情況。人們通常會選擇搶劫等極端情況來獲得自己想要的,並且沒有約束,每年會有65人死於暴力。

8.加拉加斯(委內瑞拉)

加拉加斯令人絕望,尤其是它的兇殺率,每10萬人中有130.35起兇殺案,這意味著,暴力分子籠罩在整座城市,人們不敢出門,一旦出門,很大幾率會遇到暴力分子。

9.喀拉蚩(巴基斯坦)

喀拉蚩充斥著暴力和恐怖分子,恐怖分子駐紮在此,並且他們喜歡拉幫結派,一不小心就會被捲入,十分危險。

10.阿卡普爾科(墨西哥)

阿卡普爾科比起加拉加斯也不遑多讓,每10萬人中有113.24起兇殺案,也是一個無比兇殘的城市。而且因為暴力分子過於強大,官府沒辦法完全剷除。但是矛盾的是,它的風景很優美,每年有很多旅客去出遊觀光。

上面盤點的十大城市都是非常危險的,TOP10排行榜網小編在這裡希望大家都可以遠離它們,保護自己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