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隨著都市的繁華生活中的娛樂方式越來越多,酒吧是一個很high的休閒娛樂場所,很多年輕人喜歡過來喝喝酒隨著音樂舞動氣氛非常high,讓人可以釋放壓力。那么杭州有哪些好的酒吧呢?TOP10排行榜網小編為大家盤點了杭州五大酒吧,一起來了解一下。

杭州五大酒吧:Feeling Club、SOS Club、h·Linx、π Asia PAR Club、杭州G+酒吧

五、杭州G+酒吧

杭州五大酒吧攻略:杭州最好的酒吧排名推薦

地址:杭州市西湖區保俶路2號、

G+酒吧是一家比較有創意和時尚的酒吧,受到很多年輕人的追捧和讚譽,裝修環境很好燈光和舞台效果很不錯,這裡的生意一直都很火爆,特別是周末是杭州五大酒吧之一,氣氛很high的地方,為客戶打造全新有創意的夜生活體驗。

四、π Asia PAR Club

杭州五大酒吧攻略:杭州最好的酒吧排名推薦

地址:杭州市西湖區求是路8號公元大廈

這家酒吧是由魅力國際聯合Asia PAR Club和Las Vegas俱樂部原班團隊打造的一個亞洲夜生活的夜店品牌,裝修非常豪華璀璨奪目,由著名燈光設計大師設計裸眼3D水景長廊以及智控水流與智慧型石窟牆壁展現獨特的科技夢幻之美。這裡每天有不同的節目表演現場非常嗨。

三、h·Linx

杭州五大酒吧攻略:杭州最好的酒吧排名推薦

地址:杭州市下城區西湖文化廣場C區8號樓2A層

h·Linx是一家大型的酒吧集團,全球擁有1300多個皇室會員,吸引很多巨星和土豪前來,另外還有皇室明星派對帶你走進金碧輝煌的上流世界,這家酒吧在國內有很高的知名度受到很多上流社會的人士青睞。

二、SOS Club

杭州五大酒吧攻略:杭州最好的酒吧排名推薦

地址:杭州市西湖區黃龍路5號恆勵大廈3樓

SOS Club是亞洲一個知名的娛樂品牌,在杭州五大酒吧排名第一,不斷創新升級為客戶帶來頂尖潮流的夜店生活,這裡聲音很火爆酒吧的洋酒銷量位居榜首,音樂聲音超讚,人氣很旺。

一、Feeling Club

杭州五大酒吧攻略:杭州最好的酒吧排名推薦

地址:杭州市西湖區保俶路33號

這是杭州男模最多的一個酒吧,是夜店中一個比較個性的酒吧品牌、這裡的裝修風格很奢華和現代時尚相結合十分的完美,全場頂級的音響、璀璨奪目的燈光系統是很多年輕人喜歡來的地方,人氣超高酒吧與KTV完美結合讓很多人流連忘返。

結語:以上就是TOP10排行榜網小編為大家盤點的杭州五大酒吧,這些酒吧的裝修和人氣都挺旺的帶給人們不一樣的夜生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