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是人們立身之根本,只有房子才能夠滿足人們日常的生活需求,所以中國人民對於買房這件事是非常熱衷的,有的人背負幾十年的房貸,都要購買屬於自己的一套房,而豪宅則是房子中最為頂尖的存在,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中國十大豪宅排名榜2021,感興趣的一起來看看吧~

中國十大豪宅排名榜2021

1.融創·蘇州桃花源

2.泰禾·中國院子

3.深圳灣1號

4.湯臣一品

5.長安壹號

6.廣州僑鑫匯悅台

7.濱江凱旋門

8.遠洋·LAVIE

9.凱旋1號

10.綠城江南里

1.融創·蘇州桃花源

預估價格:3000萬~10億

融創·蘇州桃花源是我國一個有著正宗蘇州園林風格的大豪宅,這座豪宅位於蘇州市的金雞湖湖心島嶼上,四周都是美麗的金雞湖美景,豪宅其中有著美麗傳統的園林,這座豪宅和拙政園非常的類似,不過現代化設施很完善。

2.泰禾·中國院子

預估價格:3200萬~5億

泰禾·中國院子是我國一個非常有名的豪宅,這座豪宅的位置位於北京市的京杭大運河旁邊,所以該豪宅有著美麗的江景,豪宅裡面還配備了高爾夫球場,這種大院式樣的別墅受到了許多上流人士的喜愛。

3.深圳灣1號

預估價格:1~4億

深圳灣1號是一座處於深圳市後海中心區的豪宅,隨著改革開放的同時,深圳這座城市的經濟得到了飛速的發展,其房價和地價也跟著水漲船高,而這座位於中心區的豪宅,自然也是價值不菲。

4.湯臣一品

預估價格:8000萬~2.45億

湯臣一品是國內知名的頂級豪宅,在亞洲十大豪宅排名榜中,這座豪宅的位置位於上海浦東陸家嘴的核心區,有著完美的外灘江景和城市夜景,這裡的住宅採用的都是全玻璃的形式,能夠讓住戶完美的感受到美麗的江景。

5.長安壹號

預估價格:8800萬~3.5億

長安壹號是一個處於北京這座城市的豪宅,這座豪宅只有有身份的人才能居住,一般都是獨棟的,其中的建築風格更是採取了師法凡爾賽宮和美泉宮等世界宮殿的設計,非常的精美,給人一種尊貴的感覺。

6.廣州僑鑫匯悅台

預估價格:1~2.2億

廣州僑鑫匯悅台是一個地理位置非常優渥的豪宅,在這裡可以看到廣州著名的景點小蠻腰,處於城市的最中心,房子的窗戶玻璃全部採用的是全玻璃幕牆,在這裡能夠很好的看到廣州美麗的江景。

7.濱江凱旋門

預估價格:2500萬~2億

濱江凱旋門是一座外形非常獨特的豪宅,這座豪宅的位置位於上海的黃浦江旁邊,有著得天獨厚的黃浦江景,因為處於上海的市中心,所以其價格非常的昂貴,其別墅最低都是2億元起賣。

8.遠洋·LAVIE

預估價格:1~3.9億

遠洋·LAVIE是一座處於北京的大型豪宅,北京是中國的首都,本身的地價和房價就十分高,而這座豪宅更是處於北京的朝陽區,占據了非常大的面積,這座豪宅的建築風格融合了歐式的風格,非常的獨特。

9.凱旋1號

預估價格:5000萬~7298萬

凱旋1號是我國一座處於南寧市江南區江南大道1號的豪宅,這座豪宅的建築面積達到了20萬平方米,內里的裝飾採用的都是國際知名的品牌,配備著完善的水地暖、新風系統和除濕系統。

10.綠城江南里

預估價格:2860~6000萬

綠城江南里是一座處於杭州區域的大型豪宅,這座豪宅的占地面積達到了3.4萬平方米,採用的是經典的江南水鄉園林形式,整座宅子的風格非常典雅,裡面有許多長亭和流水,非常適合養老的時候居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