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宅就是那些面積龐大、裝修精美的房子,一般的豪宅都是獨門獨棟的,有的豪宅前面還有大型的草坪,私人游泳池和影院更是必不可少,還有的人甚至會把遊樂園直接搬到豪宅裡面,可以說是有錢任性的代表,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亞洲十大豪宅排名榜2021,感興趣的一起來看看吧~

亞洲十大豪宅排名榜2021

1.安蒂拉

2.尼克爾森山頂

3.納森路33號

4.融創·蘇州桃花源

5.濱海地產

6.融創梅江壹號院

7.泰禾·中國院子

8.深圳灣1號

9.湯臣一品

10.ToranomonHills

1.安蒂拉

預估價格:20億美元

安蒂拉是來自於印度孟買的一座豪宅,是由印度富豪穆克什·安巴尼專門為自己打造的耗豪宅,這座豪宅的建築風格非常獨特,沒有限制於邊線的條條框框,裡面甚至還有一個空中花園和空中游泳池,非常的奢華。

2.尼克爾森山頂

預估價格:10.8億美元

尼克爾森山頂是一座處於香港島太平山頂的豪宅,這座豪宅的占地面積達到了32萬多平方尺,有著美麗的維多利亞港景觀視野,而且豪宅裡面都配備了冷暖水的大型泳池,其優越的位置和獨特的景觀,使其受到了外界的關注。

3.納森路33號

預估價格:12.7億元

納森路33號是來自於新加坡的一個頂級豪宅,它的位置處於新加坡這個國家的一個黃金地段,和繁華的第九區烏節路與新加坡植物園挨得非常近,有著一個優渥的地理位置和地勢環境,空氣十分的清新。

4.融創·蘇州桃花源

預估價格:3000萬~10億元

融創·蘇州桃花源是中國非常有名的一個豪宅,在中國十大豪宅排名榜2021中,這座豪宅仿造的是蘇州著名園林拙政園,每一處風景和建築都蘊含了獨特的蘇州園林文化,而且其位置處於蘇州市金雞湖的湖中心,可以說非常的豪華。

5.濱海地產

預估價格:5億元

濱海地產是一座處於伊斯坦堡的博斯普魯斯的頂級豪宅,這座豪宅的占地面積達到了3萬多平方米,這裡的建築風格都是歐式復古風格,濃濃的英倫風情在這裡得到了體驗,其中還有著200英尺長的碼頭。

6.融創梅江壹號院

預估價格:4.5億元

融創梅江壹號院是一座處於天津市的頂級豪宅,這座豪宅裡面居住的都是天津最上流的人們,豪宅裡面有著大型的私人庭院和游泳池,這些建築採用的都是紫紅大理石、羅馬碧波紋洞石和斯巴達克等多種名貴石材。

7.泰禾·中國院子

預估價格:3200萬~3億元

泰禾·中國院子是一個配備設施非常齊全的豪宅,這座豪宅的位置非常的優渥,就處於北京市的京杭大運河旁邊,從這裡可以看到美麗古樸的京杭大運河,別墅區都是獨棟的,隱私性是非常高的。

8.深圳灣1號

預估價格:1~4億元

深圳灣1號是深圳一座具有地標性建築的豪宅,這座豪宅看起來非常的宏偉,其位置也處於深圳市的經濟開發區,在這裡住著的人們非富即貴,深圳灣1號一直被作為深圳豪宅的標桿。

9.湯臣一品

預估價格:8000萬~2.45億元

湯臣一品是國內一個非常受歡迎的豪宅,這座豪宅的位置位於上海的核心地帶,上海被國人們稱之為魔都,這裡的房價可謂是寸土寸金,湯臣一品裡面每一戶住戶都擁有著私家的門廳,私密性非常高。

10.ToranomonHills

預估價格:1億~2億元

ToranomonHills是日本東京一座非常著名的豪宅,也可以說是日本非常具有標誌性的一個建築,這座樓一共有247米高,裡面設定了辦公樓、會議廳、酒店,甚至還有高端的住宅,風景和位置都十分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