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的面積只能用彈丸之地來形容,但是香港卻是亞洲金融中心之一,所以香港是非常發達富有的,因此這裡的房價更是寸土寸金,下面就讓我們來詳細了解一下香港五大超級豪宅排名吧!

香港五大超級豪宅排名

1.淺水灣道89號

2.石澳大浪灣道13號

3.深水灣道79號

4.Mount Nicholson 1號屋

5.渣甸山高士美道大宅

1. 淺水灣道89號

香港五大超級豪宅排名

淺水灣道89號豪宅是香港老牌豪宅之一了,這裡占地3萬呎,要知道淺水灣道89號在2001年成交價格為2.8億,那么二十年過去了淺水灣道89號的身價更是翻了好幾番,是貨真價實香港五大超級豪宅之一。

2. 石澳大浪灣道13號

香港五大超級豪宅排名

石澳大浪灣道13號據說是馬化騰購買的豪宅,作為中國內地有名的大富豪,馬化騰於2009年花費4.8億港元入手,然後一直都沒有出手,石澳大浪灣道13號這裡的環境非常安靜舒適,森林植被茂密,整體環境在香港也是排名前列的。

3. 深水灣道79號

香港五大超級豪宅排名

深水灣道79號是李嘉誠的住宅,深水灣道79號地理位置優越,同時價格不菲,當然深水灣道79號因為不會出售,所以沒有具體的成交價格,但是根據香港最近的豪宅走勢,相信深水灣道79號是非常昂貴的。

4. Mount Nicholson 1號屋

香港五大超級豪宅排名

Mount Nicholson 1號屋可是最近香港特別受歡迎的山頂複式豪宅,要知道Mount Nicholson 1號屋的每平方米售價是全香港最貴的豪宅之一,大約為110萬港元,所以這棟看起來不太大的Mount Nicholson 1號屋,成交價格超過了10元,更是一舉創下了亞洲最貴洋房的新記錄。

5.渣甸山高士美道大宅

香港五大超級豪宅排名

渣甸山高士美道大宅是香港五大超級豪宅之一,渣甸山高士美道大宅是香港著名商人劉鑾雄的住宅,要知道這棟豪宅價格不菲,這片區域也是富人經常居住的區域,根據估算渣甸山高士美道大宅的價格在十億港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