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豪宅是頂級亞洲十大豪宅排名榜2021中,印度孟買是印度這個國家的富豪聚集地,許多富豪都在孟買生活,這座私人豪宅的總面積達到了37161平方米,高度則是167米子高,整棟樓都歸一人所有。

8.佛羅里達州水花

國家:美國

佛羅里達州的水花是美國一座主打綠色環保的私人豪宅,這座豪宅是房地產大亨富蘭克·麥克金尼一手打造而成的,這座豪宅採用了最新的綠色環保理念,在房子裡面也能夠看到各色原生態的綠色植物。

9.洛杉磯莊園

國家:美國

洛杉磯莊園是美國一座有著濃濃法式風情的私人豪宅,這座私人豪宅歸美國金牌電視監製斯班林所有,豪宅內有著多達100個房間,庭院之外還有一個大型的果園和保齡球場,整體的占地面積非常大。

10.洛杉磯馬里布芭比娃娃

國家:美國

洛杉磯馬里布芭比娃娃是美國一座非常夢幻的私人豪宅,這座豪宅的地理位置非常好,可以俯瞰太平洋,而且豪宅是根據芭比娃娃動畫打造而成的,屋子內到處可以看見芭比娃娃的元素,整個牆壁和屋頂都是夢幻的粉紅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