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自古以來就美女如雲,環肥燕瘦,各有千秋。現在說起美女,其實網紅美女們好像更接地氣,也更深入人心,但是清一色的錐子臉高鼻樑大眼睛,看多了是在是乏味。事實上,美女在骨不在皮,很多得到了大家一致認可的資深美女五官並沒有那么的完美,然而一顰一笑都牽動人心。TOP10排行榜網小編盤點了中國十大美女排行,快看看裡面有沒有你的菜吧~
中國十大美女排行:林青霞、劉亦菲、李嘉欣、陳紅、張曼玉、張柏芝、趙薇、周慧敏、趙雅芝、范冰冰

東方美人——林青霞

出生日期:1954年11月3日
籍貫:台灣
影視作品:《滾滾紅塵》《笑傲江湖》

林青霞像鵝蛋型的臉配上黑黑的濃眉,直挺的鼻樑,下巴雖然略方圓,卻帶著另一番別有風情的美麗。林青霞《笑傲江湖》中的東方不敗已經成為影史上最經典的形象之一,美艷與英氣完美融合。

神仙姐姐——劉亦菲

出生日期:1987年8月25日
籍貫:湖北武漢
影視作品:《仙劍奇俠傳》《金粉世家》

劉亦菲的臉形最接近於中國傳統美女標準"鵝蛋臉"。她罕見的丹鳳眼型也為她增色不少。在飾演《金粉世家》中白秀珠的時候,臉上還帶著嬰兒肥,但這完全無損她的美貌,反而更好的詮釋了白秀珍略帶刁蠻的大小姐形象。

東方珍珠——李嘉欣

出生日期:1970年6月20日
籍貫:澳門
影視作品:《海上花》《倩女幽魂》

李嘉欣美的堪稱風華絕代,如果用"三庭五眼"這種傳統而典型的中國女性臉部結構標準來衡量李嘉欣並不太合適,因為她的形象具有很強的現代感,她是時尚的,是國際的。儘管如此,也絲毫不影響李嘉欣多年來蜚聲香港及海內外影壇。相反的是,她甜美的與生俱來的形象已經成為了亞洲女性美的典範,那種冷而不傲、艷而不俗的氣質讓她當之無愧的被冠以"東方珍珠"的美譽。

古典美女——陳紅

出生日期:1968年12月13日
籍貫:山西上饒
影視作品:《大明宮詞》《梅花三弄》

一部《大明宮詞》讓很多人記住了陳紅,令我們難忘的不是她非凡的演技,而是劇中太平公主那冷艷逼人、雍容華貴的美。陳紅的五官並不是典型的中國傳統美女的五官,甚至有較強的現代感。但一說到陳紅,人們總是用"古典美女"來形容她,這與她那種從骨子裡散發出的"中國"魅力有很大關係。

東方美玉——張曼玉

出生日期:1964年9月20日
籍貫:香港
影視作品:《花樣年華》《旺角卡門》

張曼玉初出道演《旺角卡門》時,臉上還帶著嬰兒肥,稚氣又嬌嫩,到了《花樣年華》時已經脫胎換骨,雍容又優雅,艷麗卻還帶著東方的含蓄,從無虛飾與矯情,自然流露她清澈而深沉的內在氣質。直至現在,已年過五十,卻開始在音樂節上唱著荒腔走板的搖滾,但是誰又能說她不是美麗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