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娛樂圈,可能大家心裡都有一句貴圈真亂。娛樂圈的亂主要體現在混亂的男女關係。女星只要拿到了不錯的通告機會,就會被大肆寫一通py交易,甚至還出現了娛樂圈最容易睡的女星這樣的說法。而娛樂圈的大佬們就更不用說,洪金寶、趙本山、向華強,大家對這些人的風流史津津樂道。TOP10排行榜網的小編今天就來給大家扒一扒趙本山玩過多少女人,趙本山睡過的女明星。各位朋友看看就好,不必當真,純屬娛樂。

1、章子怡

與趙本山相識多年

“國際章”章子怡的情史簡直是一團亂麻,歷任男朋友從中國到外國再到中國,也算是複合“國際章”的名號,很多朋友可能不知道,章子怡與趙本山也有一段剪不斷的情誼。雖然沒有章子怡是趙本山睡過的女明星的實錘,但是大家根據章子怡混亂的情史,已經強行給章子怡加上了趙本山這一筆。

章子怡透露,她與趙本山相識已接近20年,在她16歲時還沒考上中央戲曲學院的時候,就在春晚劇組結識了趙本山,在變幻莫測的娛樂圈中,章子怡能與趙本山保持這樣長久的情誼,真是彌足珍貴。

“潑墨門”事件後,趙本山和章子怡在瀋陽本山基地吃了一次東北火鍋大餐。一見到章子怡,趙本山就立刻和她來了一個熱烈的擁抱。國際巨星章子怡也格外活潑、謙虛,還不時甩出幾句現學的東北話和趙本山套近乎。

2012年5月12日章子怡為自己主演的《最愛》做宣傳,章子怡先於劇組趕到瀋陽,與老大哥趙本山會面。而趙本山也相當捧場,於13日晚在劉老根大舞台中街店包場支持章子怡擔任女主角的電影《最愛》。

2、黃聖依

當眾向趙本山下跪

黃聖依因為在《功夫之王》中出演清純可人的啞女形象一炮而紅,卻過河拆橋,誓死與周星馳解約。轉而投奔楊子,可這么多年跟著楊子並沒混出什麼名堂,反而莫名其妙變成了楊子的“小三”。

早在2007年,曾傳言趙本山與2007年遼寧台春晚導演為黃聖依新歌《新春遊樂場》配了最多的舞蹈演員,而坐在鞦韆上為她伴舞的竟然是趙本山的寶貝女兒妞妞。

跟著楊子沒混出什麼名堂之後,黃聖依轉投趙本山門下。趙本山與黃聖依吃飯,兩人一直到深夜12點才攙扶離開,2012年中秋節,黃聖依在舞台上向趙本山深情跪倒拜師,隨後黃聖依出演了本山傳媒出品的電視劇《第22條婚約》,看來黃聖依的女主角來之不易。既然都能犧牲了膝下黃金的尊嚴,也許在酒店也失身於趙本山,現在問趙本山和黃聖依是什麼關係,黃聖依是不是趙本山睡過的女明星之一也不好說,只能說趙本山是黃聖依的師父。

3、張柏芝

認趙本山做乾爹

張柏芝原本跟趙本山並不是很熟,但自從和謝霆鋒離婚之後,就跟趙本山走得很近,還認趙本山為乾爹。但是“乾爹”這個稱呼實在是很尷尬,讓人不得不往微妙的地方想。估計當時的張柏之搭上趙本山是想借趙本山的勢,擺脫票房毒藥局勢。

2012年8月12日,趙本山和張柏芝第一次在象山見面,但卻一見如故,相談甚歡。趙本山坦言他認為張柏芝是一位堅強的女人,是女中豪傑。而張柏芝則開心地表示,自己和趙本山很有“父女相”。趙本山甚至放棄片酬友情出演張柏芝主演的《河東獅吼2》,趙本山坦言:“相比於金錢,我覺得友情是更重要的,柏芝現在遇到困難了,作為朋友,我肯定是要盡最大能力。”一會兒說父女相,一會兒談友情,趙本山和張柏芝的關係實在是不簡單。

2012年8月15日下午,張柏芝乘坐趙本山的私人飛機飛抵北京,並亮相“趙本山劉老根會所”開業盛典,為自己的“父親”站台助威,同時出席盛典的明星還有張藝謀、馮小剛、姜文、宋祖英等。盛典結束後,趙本山還將用私人飛機將張柏芝送回象山《河東獅吼2》劇組。而張柏芝也成為首位受到趙本山邀請乘坐其私人飛機的女明星,更是第一位乘專機出席商業活動的中國女藝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