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娛樂公司排行榜,看看中國最大的幾家娛樂公司,看看他們有哪些明星。
中國最大的娛樂公司:華誼兄弟
華誼兄弟明星
華誼兄弟目前是中國最大的娛樂公司,旗下藝人眾多。包括黃曉明,李冰冰,黃奕,馮小剛,李晨,陸毅等等。華誼兄弟旗下有張鍇、馮紹峰、姚晨、沙溢、Angelababy、井柏然、趙晨浩、張涵予、喬振宇、廖凡、陳楚生、何潔、安以軒、趙晨光、杜淳、賈乃亮、李小璐、李晨、陳赫、鄭愷、魏晨 及其他國內當紅演員及歌手。
中國娛樂經紀公司排行 中國十大娛樂經紀公司
華誼兄弟(於1994年創立,國內知名的綜合性娛樂集團,在影視/音樂/娛樂經紀等領域居於領先地位的的大型民營娛樂公司,華誼兄弟傳媒集團 )
英皇娛樂EEG(香港具有活力的娛樂多元化上市公司集團,致力電影製作/電視製作/及電影發行和電視發行全面性業務,英皇電影有限公司 )
天娛傳媒(中國媒體衍生產業先鋒企業,專業娛樂傳媒機構,致力為全民提供具有長久消費期望的娛樂產品,上海天娛傳媒有限公司 )
TVB(於1967年,香港較早的商營無線電視台,香港大型藝人經紀公司,全球製作華語節目較多的電視台之一,香港電視廣播有限公司 )
拾捌文化(由內地金牌經紀人王京花創立,國內較大的獨立文化經紀公司之一,演藝經紀行業領先者,浙江星河文化經紀有限公司 )
千易時代(星美集團旗下,極具豐富/全面的整合運作經驗與能力的企業,國內知名明星經紀公司,北京千易時代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光線傳媒( 中國民營傳媒領域先鋒和領袖,大型電影電視節目製作和發行商,大型上市公司,十大品牌.北京光線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
歡瑞世紀(致力於影視劇投資/製作/發行/宣傳等相關領域的影視公司,中國影視傳媒業較具影響力企業,歡瑞世紀影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
海潤Hairun(中國產量較大/專業化較高的影視集團,大型民營影視製作機構,中國諸多傳統類型劇的革新者,海潤影視製作有限公司 )
新絲路(中國成立較早/規模較大/居於中國時尚行業領先地位的知名的模特機構,大型現代化綜合型文化企業,舉辦新絲路中國模特大賽 )

本娛樂經紀公司排行榜TOP10排行榜網匯總多方統計及網友反饋收集得出,旨在為廣大消費者更好的了解娛樂經紀公司行業知名企業和選購產品。大家關於娛樂方面的多在TOP10排行榜網上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