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越來越覺得很多人都是含著金湯匙出生的呢,娛樂圈裡的很多男神女神都是家境富有的富二代啊。在中國有中國娛樂圈富二代排名,而韓國也有很多超級有錢的明星,簡直是人生贏家。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韓國娛樂圈富二代排名。

韓國娛樂圈富二代排名

1、崔始源

Super Junior成員崔始源身家豐厚一向不是秘密,是韓國娛樂圈富二代排名里的明星之一,Super Junior成員崔始源的父親是韓國某著名賣場的CEO,更兼任韓國聖公會大學教授,而他的母親不但是外交官,更是某世界內衣品牌的代理商,崔始源家裡在韓國最奢華地段鴨鷗亭不止有一套房,如此顯赫的家世難怪冬粉紛紛留言:明明可以靠臉,偏偏還這么有錢!

2、秀英

少女時代的秀英,1990年2月10日出生於韓國京畿道光州市,她的外公是韓國某建築公司會長,和崔始源家族是世交,秀英是典型的白富美啊!

少女時代秀英也是個低調的富豪,因為一次節目,她家的別墅被曝光。在一期綜藝節目里,節目組到秀英家取景,該別墅里有非常寬敞的花園、綠草地,其他成員則在草地上蹦跳!在韓國這樣一個地少人多的地方,能擁有這么大一個別墅可真沒幾家。

3、尼坤

2PM組合成員尼坤父親在美國擁有數家公司,母親則是一家泰國醫藥公司的CEO,尼坤在紐西蘭留學所就讀的是英國查爾斯王儲的弟弟愛德華王子的母校,全校只招收五百人。絕對的富二代明星啊,是韓國娛樂圈富二代排名里的明星之一。

4、鄭秀妍、鄭秀晶姐妹

顏值爆表的鄭氏姐妹家境殷實,父親曾是拳擊選手,母親是機械體操運動員,後轉行經商,姐妹倆還是SM公司練習生時,父母就已經幫她們買好了別墅,據說別墅位處是韓國首爾有名的富人區清潭洞,當時的別墅價格在一千萬人民幣左右。

5、丁一宇

丁一宇的父親在韓國政界和媒體界擁有頗高影響力,KBS記者出身,是韓國最早入朝採訪的記者。如今身兼慶南大學政治系客座教授和北方交流協會理事長職務,是一名成功的商人。母親則是韓國高麗大學紡織品研究實驗室的室長,同時在藝術領域中也多次獲獎。有一位大他五歲的姐姐,曾在上海留學。是韓國娛樂圈富二代排名里的明星之一。

下一頁有更多韓國娛樂圈富二代排名內容,點擊查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