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如果“六親不認”恐怕免不了遭人指摘,娛樂圈更是如此。魚龍混雜的娛樂圈也出現了一些無情無義的明星,跟隨TOP10排行榜網的腳步,盤點下那些“六親不認”的明星們。

張韶涵與母親爆發了轟動娛樂圈的“母女互咬”戰。張韶涵在媒體面前失聲痛哭,抱怨母親對金錢的貪得無厭,另一邊,張母大爆女兒涉毒的內幕。母女互揭傷疤的鬧劇讓看客們頭暈目眩。

蘇永康與馮麗清在新加坡相識,身家豐厚的馮麗清花光全部積蓄讓兩人過上優質生活。但在蘇永康 “藏毒事件”後,童話婚姻也隨之瓦解馮麗清曾拋下一句:“他不是我該嫁的男人”。而蘇永康則狠狠地說了一句:“你都開心六年了!”好男人形象破裂,蘇永康被罵“六親不認”

汪峰前女友葛薈婕在網上宣稱汪峰很虛偽,汪峰帶著女兒蘋果去做親子鑑定。不過,汪峰網上澄清說是為了給孩子建戶口才去鑑定並指責葛薈婕變得“面目全非”。兩人唇槍舌劍你來我往,汪峰現在的態度是“認孩子,不認孩兒她媽”。

羅嘉良和方敏儀離婚後,時隔半年再娶內地演員蘇岩,兩人大曬幸福,與前妻和兒子的孤苦伶仃形成鮮明對比。據稱羅嘉良再婚,前妻方敏儀和兒子拒絕送上祝福,方敏儀甚至拒絕讓兒子出席婚禮。羅嘉良雖然把離婚原因歸咎於“溝通問題”。

趙文卓的私生子私生子叫趙元達,已經10歲了,目前孩子和生母嘎嘎一起生活。對於這件事,趙文卓方面沒有給與回應。現在的趙文卓和老婆張丹露已經育有兩個子女,家庭和美。所以,為了維持現在的家庭,趙文卓只好裝聾作啞,扮演起了“翻臉不認人”的負心漢。

楊思琦在美國生下女兒,但對於孩子的生父,楊思琦三緘其口。依照她的情史推算,孩子父親應該就是前跳水隊員吳帥。但是,不知何故,楊思琦不願再提起吳帥。神奇的是,孩子出生期間,吳帥消失得無影無蹤,貌似在躲媒體。

高峰和那英曾一起生活過幾年,還育有兒子高興,不過在兒子一出生就暗然分手。原因是在那英待產期間,高峰的前任帶著私生子來討賬。當時,高峰大呼“不怕驗DNA”,可是在驗血過後高峰突然就啞聲了,因為事實勝於雄辯,失望至極的那姐也選擇了離開這個男人。

洪欣為莫少聰生下兒子,取名莫鎬廉,可是當事人一臉無辜不承認,而且這筆糊塗賬一拖就是八年,在此期間莫少聰對洪欣母子不聞不問不管,絕情至極。不過在08年,兩人各自結婚後,莫少聰竟然首度對外承認這個孩子了,並說自己好想見見兒子。可是洪欣卻不買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