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圈真亂,這是大家對於娛樂圈的最大印象。都說娛樂圈的水深,而頻頻爆出的各種八卦醜聞也是讓人三觀盡毀。雖然有最容易睡的女明星,但是也有出淤泥而不染的。今天小編就盤點了娛樂圈最乾淨的明星,一起來看看。

第十名:李小璐

眾所周知,李小璐出生在演員家庭的星二代,她的父親就是八一廠的導演、演員,母親張偉欣是位演藝明星,後經商做老闆,正是因為這樣,所以沒人敢潛她。

第九名:舒暢

舒暢,1987年12月1日出生於吉林,自幼在北京長大,祖籍重慶,中國內地女演員。

以童星身份出道進入演藝圈,早年的舒暢就憑藉《寶蓮燈》中精湛的演技獲得觀眾的認可,但是至今卻一直處於沒有大紅的狀態。單憑她演技好卻不紅,就知道她沒有走潛規則這條路。

第八名:趙麗穎

趙麗穎是典型的出身農村的女孩,父母都是農民,憑藉機遇和自己的努歷付出精煉出高超的演技,以及可人的長相讓自己一步步走向成功,在這兒小編只服趙麗穎,農村姑娘能有今天這成就,真的已經很不錯了!

第七名:佟麗婭

佟麗婭婚前婚後都零緋聞,為人也很低調。基本沒有緋聞的努力女藝人。佟麗婭是一個美麗的錫伯族姑娘,也是一個對藝術有著濃厚的興趣和執著的追求,勤奮、刻苦,不言放棄的人,她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生活中性格大方,娛樂圈從來沒有傳過緋聞,讓人愛到不行。

第六名:曾黎

曾黎是中戲全校公認最漂亮的校花,曾黎還是章子怡的同班同學。但是至今的曾黎也未能一舉成名,她演的《男才女貌》、06版《聊齋》電視作品扮演的角色也蠻驚艷的,但是卻一直沒能大紅,只能在很多電視劇中出演女二女三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