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男子團體組合真的很多,但是一流水準的就比較少了,那么接下來就讓我們來一起看看2020年韓國男團排行榜,詳細了解一下知名的韓國男團都有哪些吧!

2020年韓國男團排行榜

1.防彈少年團

2.EXO

3.BIGBANG

4.SUPER JUNIOR

5.GOT7

6.BTS

7.NCT

8.NUEST

9.SHINee

10.Astro

1.防彈少年團

防彈少年團,2020年韓國最火男團之一,是2020年頂級韓國男團,要知道防彈少年團成團時間很短,但是出道即巔峰,橫掃各大音樂大獎!

2.EXO

EXO在眾多的韓國男團中是獲得第一次數最多的,從這點看出EXO的作品品質是非常高的,受到了大家的認可!

3.BIGBANG

BIGBANG可以說在歐美地區最受歡迎的韓國男子組合了,其中權志龍極具代表性,絕對是BIGBANG的旗幟人物。

4.SUPER JUNIOR

SUPER JUNIOR一共有十位成員,SUPER JUNIOR的專輯超級受歡迎,多次獲得金唱片大獎。

5.GOT7

GOT7一共有七個人,七個非常帥氣而且才藝滿滿的男孩子,大家比較熟悉的王嘉爾就是GOT7成員之一。

6.BTS

BTS經典代表作《boy with luv》一定要聽聽,這首歌曲真的非常好聽,也是這支韓國男團的成名之作。

7.NCT

NCT這個男團定期會加入新成員,通過新鮮血液給冬粉和觀眾增加新鮮感,這種模式在韓國也是比較少見的。

8.NUEST

NUEST帥氣的團員人氣很高,而且NUEST幾乎沒有短板,唱歌跳舞都非常的不錯喔。

9.SHINee

SHINee是2020年非常有名的韓國男團,要知道SHINee發了許多經典歌曲,不但很好聽到今天還是非常經典。

10.Astro

Astro是一個非常受歡迎的男子團體組合,其中最受歡迎的是車銀優,要知道很多冬粉都很喜歡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