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一線男星,除了顏值外,流量也是頗高的,是深受大眾喜愛的男演員,你知道的知名男星有哪些呢?或者哪些是你比較看好的男演員,小編為大家整理了韓國十大一線男星排行榜,一起來看看是哪些吧。

韓國十大一線男星排行榜

1、張根碩

2、池昌旭

3、金賢重

4、李鍾碩

5、趙寅成

6、玄彬

7、元斌

8、宋承憲

9、李敏鎬

10、金秀賢

1、張根碩

職業:演員、歌手、主持人

1994年出道,其演技得到影視界的一致認可,無論是電影還是音樂,都做的有聲有色,憑藉在電影《快樂人生》中出色的演技榮獲“百想藝術大賞電影部門最佳男新人獎”。

2、池昌旭

職業:演員

2007年出道,憑藉在電視劇《笑吧,東海》中塑造的人物角色得到了超高人氣,該劇在當年成功斬獲年度收視冠軍。

3、金賢重

職業:歌手、演員

2005年出道,被稱為“行走的雕塑”,憑藉電視劇《花樣男子》榮獲屆百想藝術大賞最佳人氣獎和首爾國際電視節人氣男演員等諸多獎項。

4、李鍾碩

職業:演員、模特、主持人

韓國知名度最高的明星之一,2010年出道,是一位實力派演員,憑藉在《匹諾曹》中出色的表現,榮獲畫梅獎最佳男演員獎,成功登上福布斯韓國名人榜第十二位。

5、趙寅成

職業:演員、模特

1998年出道,從模特開始入行,被稱為“行走的畫報”,憑藉電視劇《沒關係,是愛情啊》榮獲“大田電視劇節大賞”。

6、玄彬

職業:演員

2003年出道,對於表演有著自己獨特的見解,其主演的《秘密花園》收視率頗高,榮獲“百想藝術大賞電視部門最高大賞”。

7、元斌

職業:演員

1995年出道,其出演的電視劇《藍色生死戀》是韓國2000年度收視冠軍,在多個頻道都有播出,並在同年榮獲“韓國百想藝術大賞最佳新人男演員獎”。

8、宋承憲

職業:演員、模特

1996年出道,在演藝圈行走了20多年,依然擁有一副小鮮肉的面龐,在2015年出演電影《第三種愛情》榮獲“亞洲演藝傑出貢獻獎”是演技最好的韓國男演員之一。

9、李敏鎬

職業:演員

2006年出道,憑藉電視劇《城市獵人》榮獲韓國電視劇大獎最佳男演員獎和SBS演技大賞最佳演技獎,雖然作品不多,但是每一部都是經典之作。

10、金秀賢

職業:演員

2007年出道,唱歌、跳舞、演戲,樣樣俱全,其主演的《來自星星的你》榮獲韓國電視劇大獎最高演技大賞和東京國際電視劇節亞洲最佳演員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