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豆是idol的中文譯名,是由日本傳來的娛樂文化,現在一般泛指自己喜歡的明星,被許多年輕的冬粉們在嘴邊念叨著,常用的句式是“我家愛豆今天怎么怎么了”,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中國的愛豆排行榜2020前十名,感興趣的一起來看看吧~

愛豆排行榜2020前十名

1.易烊千璽

2.王一博

3.肖戰

4.鹿晗

5.王俊凱

6.蔡徐坤

7.王源

8.朱一龍

9.吳磊

10.白敬亭

1.易烊千璽

易烊千璽是內娛天團TFboys中的一員,現在在作為演員發展,在去年上映的電影《少年的你》中挑大樑,飾演男主角,並且收穫了很好的票房和極高的評價,四字弟弟的前途不可限量。

2.王一博

王一博是中國內地一名知名的愛豆、演員和主持人,早期在韓國做練習生,然後組成了一個中韓男團,在組合中作為舞蹈擔當,後續回國發展,成為了熱門綜藝《天天向上》的主持人之一,在2019年飾演《陳情令》中的藍忘機而一炮而紅。

3.肖戰

肖戰在2020年幾乎沒有演藝活動,但是因為他的冬粉一些事故,使得他今年非常頻繁的上了熱搜,話題度和關注度一直居高不下,雖然是負面訊息偏多,但另一方面這也側面的反映出了他的高熱度。

4.鹿晗

鹿晗是中國非常出名的一位男明星,早期在韓國做練習生,練習了兩年之後,就以EXO成員的身份出道了,在2014年因為身體原因退出組合,從此在國內發展,擁有非常大的冬粉群體,雖然之後戀情公布散失了一部分流量,但是還是不容小覷。

5.王俊凱

王俊凱曾經是內娛天團TFboys中的隊長,一首《青春修煉手冊》火遍大江南北,並且還成功登上了央視的春晚,一時之間風頭無兩,而現在很少以組合活動,三個人開始了各自的活動。

6.蔡徐坤

蔡徐坤最早是在《星動亞洲》這檔中韓合作的節目中展露頭角,後續在韓國當了兩年的練習生,之後通過《偶像練習生》這檔節目成功出圈,在成團之夜,更是以斷層的超高的票數獲得了節目中的第一名。

7.王源

王源是內娛天團TFboys中的一員,他現在的生活重心放在了學業上,所以和其他兩名成員比起來,熱度會低上那么一點,和他的前輩歐陽娜娜一樣,考上了伯克利音樂學院,相信他的未來一定不可限量。

8.朱一龍

朱一龍因為在《鎮魂》這部網劇中,有著非常亮眼的表現,而收穫了一大批冬粉,那個夏天,有著非常多的“死鬼女孩”,而後也參演了其他幾部熱劇,但是熱度沒有之前高,現在播出的《重啟之極海聽雷》中飾演吳邪。

9.吳磊

吳磊是一枚妥妥的小童星,從六歲起就出現在大家的視野里,在《封神榜之鳳鳴岐山》中飾演哪吒古靈精怪,非常的惹人喜愛,收穫了一大批媽媽粉,後續也是參演了多部熱門電視劇,熱度也非常高。

10.白敬亭

白敬亭是中國內地一名知名的男演員,早期在《匆匆那年》這部劇中飾演男二而進入了大家的視野中,白敬亭身上有著一股非常吸引人的少年氣息,就像是少女記憶里那最美好的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