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粉的日常除了舔愛豆的顏,花式為愛豆吹彩虹屁之外,還有辱罵公司不好好乾活。近日,韓國知名社區DCinside發起了投票,盤點不好好乾活的經紀公司。來看看在冬粉和路人眼中,有哪些公司在不好好乾活的投票結果中位居前十~

不好好乾活的經紀公司排行榜

1.Around US Entertainment

2.YG Entertainment

3.FNC

4.C-JeS Entertainment

5.Pledis Entertainment

6.SM Entertainment

7.JYP

8.Jellyfish Entertainment

9.DSP Media

10.BigHit Entertainment

1.Around US Entertainment —— 1019票

2016年12月,原BEAST成員尹斗俊、李起光、龍俊亨、孫東雲、梁耀燮與原經紀公司CUBE Entertainment契約期滿後選擇不再續約,共同成立Around US Entertainment經紀公司。目前旗下藝人只有男子組合HIGHLIGHT。AU的工作人員不好好乾活是有目共睹的,以1019的票數在榜單上一騎絕塵。

2.YG Entertainment —— 575票

韓國最大的娛樂經紀公司之一,是韓國擁有最多Hip Hop歌手的娛樂公司,公司於2011年11月23日上市。由楊賢碩於1996年所創立。旗下藝人有BIGBANG、WINNER、IKON、BLACKPINK、李夏怡、樂童音樂家、南柱赫、車勝元等。追過YG家藝人的都知道,能不能回歸都是楊賢碩一人說了算,而且此人經常開空頭支票,冬粉們苦苦盼望,偶像回歸杳無音訊。

3.FNC ——509票

韓勝浩在2006年以 FNC Music 建立,2012年更名FNC Entertainment,發展成為亞洲新生代綜合娛樂公司,於2014年12月上市成功。旗下藝人有AOA、FTISLAND、CNBLUE、SF9等。冬粉吶喊道,不求魚糕(FNC的暱稱)幹活,別害人就行!

4.C-JeS Entertainment—— 393票

CjeS娛樂公司由社長白昌洙於2009年12月22日成立,是韓國少有的與藝人以口頭契約和簽作品契約的形式代理藝人經紀業務的娛樂公司。旗下藝人有JYJ、李政宰、薛景求、崔岷植等。

5.Pledis Entertainment—— 359票

Pledis Entertainment由韓成洙在2007年創辦,韓國娛樂公司之一。旗下藝人有After School、Orange Caramel、NU’EST、Hello Venus、Seventeen、Pristin等。冬粉表示P社排名低了,向第一衝鴨!看來,這家公司幹活時沒少出問題~

6.SM Entertainment—— 292票

韓國SM娛樂有限公司由歌手出身的李秀滿於1989年創辦。“SM”是“Star Museum”的縮寫,意為“明星博物館、名人殿堂”。在日本、美國、泰國、中國北京都有辦事處。旗下藝人有BoA、東方神起、Super Junior、少女時代、SHINee、f(x)、EXO、Red Velvet、NCT等。縱然SM有雄厚的實力,專業的工作人員,但部分藝人回歸的宣傳依然會出現令人啼笑皆非的錯誤,引起冬粉不滿:這我都可以做,不要錢!

7.JYP —— 142票

朴振英在1997年11月以“泰宏”之名註冊的小型經紀公司。2001年4月,正式更名JYP Entertainment。公司除了韓國總部外,在中國、美國都有分公司。與SM Entertainment、YG Entertainment並稱韓國三大娛樂公司。旗下藝人有韓國女團前十的TWICE以及2AM、2PM、GOT7、朴振英、裴秀智等。

8.Jellyfish Entertainment —— 140票

Jellyfish娛樂公司成立於2007年8月17日。旗下藝人有VIXX、gugudan、verivery等。

9.DSP Media—— 133票

1991年以Daesung企劃為名創辦,1999年2月更名為DSP Entertainment,2008年9月更名為DSP Media一直沿用至今。旗下藝人有KARD、April、KARA(已解散)、RAINBOW(已解散)、SS501(成員已solo活動)。DSP謎一樣的企劃一直被吐槽,只顧賺錢,完全不考慮藝人長久的發展。

10.BigHit Entertainment —— 128票

BigHit娛樂是方時赫於2005年創辦的以音樂為主的全方位娛樂公司,與JYP娛樂屬於合作關係。旗下藝人有方時赫、2AM、李昶旻(為2AM成員)、防彈少年團等。BigHit本來就是尚處於發展中的小公司,部門體系還有待於完善,會出現問題也情有可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