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在德國最受歡迎的韓國歌手”投票結果被公布到各大網站和論壇上,榜單上的前十都是以組合形式活動的偶像團體,來看看上榜的有沒有你pick的組合吧~

在德國最受歡迎的韓國歌手前十

1.防彈少年團

2.GOT7

3.BLACKPINK

4.EXO

5.SEVENTEEN

6.MonstaX

7.TWICE

8.SHINee

9.RedVelvet

10.BIGBANG

1.防彈少年團

BigHit Entertainment旗下的首個男子組合,於2013年6月13日正式出道,共有7名成員:金南俊、閔玧其、金碩珍、金泰亨、鄭號錫、朴智旻、田柾國。防彈少年團在韓國本土和海外的人氣都是TOP級別的,果然是大勢男團!

2.GOT7

JYP Entertainment推出的首個HIPHOP組合,於2014年1月16日正式出道。共有7名成員:林在范(JB)、王嘉爾(Jackson)、朴珍榮(JinYoung)、段宜恩(Mark)、BamBam、崔榮宰(YoungJae)和金有謙(YuGyeom)。

3.BLACKPINK

YG Entertainment旗下的女子組合,由金智妮(JENNIE)、金智秀(JISOO)、朴彩英(ROSÉ)、LISA 4名成員組成。在2016年8月8日,發行首張單曲專輯《SQUARE ONE》並正式出道。

4.EXO

SM娛樂有限公司在2012年推出的男子團體,在韓國十大最熱門男團排第二,現在以9名成員的形式展開團體活動,他們是:金鐘大、金珉錫、張藝興、邊伯賢、朴燦烈、都暻秀、金鐘仁、金俊勉、吳世勛。

5.SEVENTEEN

SEVENTEEN的意思是13名成員+ 3個分隊+ 1個團體。是Pledis Entertainment公司在2015年推出的男子偶像團體,共有13名成員:崔勝澈、尹淨漢、洪知秀、全圓佑、文俊輝、權順榮、李知勛、李碩珉、金珉奎、徐明浩、夫勝寬、崔韓率、李燦。設有嘻哈、表演、主唱3個小分隊。

6.MonstaX

Starship Entertainment在2015年推出的男子組合,由Shownu(孫軒宇)、元浩(申浩錫)、李玟赫、基顯(劉奇賢)、李周憲、蔡亨源、I.M(任昌均)7名成員組成。參加了練習生生存節目《No Mercy》勝出後,在2015年5月14日正式出道。

7.TWICE

JYP Entertainment2015年推出的9人女子組合,成員有林娜璉、俞定延、湊崎紗夏、朴志效、名井南、金多賢和孫彩瑛。

8.SHINee

韓國SM娛樂有限公司在2008年推出的男子組合,成員包括李珍基、金鐘鉉(已故)、金基范、崔珉豪和李泰民。

9.RedVelvet

隸屬於韓國SM娛樂有限公司的女子組合,起初由姜澀琪(SeulGi)、裴珠泫(Irene)、孫承歡(Wendy)、朴秀榮(Joy)4人組成,在2014年8月1日,發表首張單曲《Happiness》並正式出道。2015年3月11日,SM公司宣布增加金藝琳(Yeri)為組合的第5位成員。

10.BIGBANG

YG Entertainment旗下的五人男子組合,2006年正式出道,成員包括T.O.P(崔勝鉉)、TAEYANG(東永裴)、DAESUNG(姜大聲)和李勝賢(SEUNGRI)(現已退隊),以及亞洲顏值最高十大男星排第五的G-DRAGON(權志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