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影視業有著不斷創新的編劇、導演以及演員,其中在大眾眼中出現頻率最多的也是最為熟悉的,莫過於韓國各路演員歐巴。韓國的忠武路,便是各路活躍在影視劇螢屏上的韓國歐巴聚集地,其中有四位男演員被大家稱為,韓國忠武路四小天王,同時也被人稱為韓國四小生。

1、劉亞仁

韓國忠武路四小天王

出生日期:1986年10月

劉亞仁作為韓國的一名男演員,自2003年出演電視劇《玉林的成長日記》之後便正式出道,之後陸續主演多部電影,獲得過許多的電影獎項,其代表作品有《思悼》、《老手》、《燃燒》、《密會》等等,演技精湛,因此在被大家評為韓國忠武路四小天王之一。

2、金秀賢

韓國忠武路四小天王

出生日期:1988年2月

金秀賢屬於出道比較早的韓國演員,如果你是資深韓劇粉,那么你就會知道金秀賢憑藉首次主演的電視劇《dream high》獲得眾多稱讚,之後主演的《來自星星的你》讓他的人氣達重新達到了一個新的高度,在韓國忠武路四小天王名單中,演技可圈可點。

3、宋仲基

韓國忠武路四小天王

出生日期:1985年9月

宋仲基作為韓國的一位男演員以及主持人,主持過音樂節目,同時也主演過多部經典偶像韓劇,其中《太陽的後裔》的知名度最高,憑藉這部劇,宋仲基認識現如今的妻子宋慧喬。

4、李民基

韓國忠武路四小天王

出生日期:1985年1月

李民基在韓國忠武路四小天王中,詮釋了不會當一個模特的演員不是一個好歌手。其中李民基給大家印象最深的印象便是影視劇中的年輕歐巴。其中主要代表作品有《達子的春天》、《我的見鬼女友》等,在每一部劇中,眼睛都非常有戲的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