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韓國的組合是非常多的,其中有男團有女團,也有比較特別的男女混合,畢竟俗話說得好,男女搭配幹活不累,不知道男女混合組合是不是也是這個道理。下面TOP10排行榜網小編為大家盤點一下韓國的男女混合組合,看看哪些實力比較強大吧。

韓國男女混合組合排行

1、高耀太

2、男女共學

3、Urban Zakapa

4、樂童音樂家

5、trouble maker

6、K.A.R.D

7、Triple H

8、8eight

1、高耀太

高耀太是一個比較老的組合了,成立於1998年,也是一個十分優秀的組合,甚至獲得了韓國舞曲至尊的稱號,這是因為他們的作品主要走的是舞曲風格,聽起來十分激動人心富有強烈的感染力。

2、男女共學

男女共學分為兩個隊,一個男隊一個女隊,男隊有9人,女隊有6人。男女共學自2010年出道以來就以特別的組合方式廣受關注,這個團隊也是一個歌唱團隊,目前是名氣比較大的團隊。

3、Urban Zakapa

Urban Zakapa成立於2009年,主要成員是由是兩男一女組成的。三位隊員的實力都比較強大,甚至於沒有通過正經的宣傳就已經成為人氣團體了。

4、樂童音樂家

樂童音樂家是由一對兄妹組成的團隊,2014年在演唱首張專輯的時候正式出道,並且一直十分活躍,2018年樂童獲得了不錯的獎項,目前發展情況還算不錯。

5、trouble maker

trouble maker是男女雙人組合,由張賢勝和金泫雅組成,其中兩人的顏值比較能打,女生的身材十分性感,舞蹈歌曲鏇律很不錯,舞蹈節奏性強,有強大的感染力。不過近些時候雖然組合沒有解散,但是參加的活動也比較少了。

6、K.A.R.D

K.A.R.D是兩男兩組合,2016年正式出道。這個團隊實力十分強大,不僅可以自行作詞、作曲甚至於自己編舞,四個人之間比較默契很多地方十分合拍,表演看上去也十分舒服。

7、Triple H

Triple H由金泫雅、李會澤和金孝鍾三人組合,2017年正式出道。Triple H擁有強大的創作實力,參與了=演唱歌曲的作詞,舞蹈能力也是比較強勁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魅力所在。

8、8eight

8eight團隊成員也是由一個節目中選拔出來的,算是真正意義上的實力派選手組合,這個組合是兩男一女組合,每個成員都擁有比較出色的歌唱能力,創作出了很多優秀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