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電影的工業化程度很高,科技投入力度也很大,美國大片收到了全世界人們的歡迎,還有他們的喜劇明星,請看美國電影四大諧星——

1.金·凱瑞(Jim Carrey)

美國電影四大諧星,每一個都令人笑到肚子疼

代表作品:《鴨子工廠》《楚門的世界》《冒牌天神》《好好先生》

1962年1月17日出生於加拿大安大略省紐馬克特,加拿大裔美籍演員、編劇、製作人。小編第一次看金凱瑞的電影就是《冒牌天神》,笑到肚子疼不是誇張,從此開啟了小編的美式喜劇生涯。金凱瑞長得很帥的一個小伙子,或者大叔?但是喜劇出身的他總是讓人在看到他的一瞬間就想笑。

2.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

美國電影四大諧星,每一個都令人笑到肚子疼

代表作品:《六度分離》《絕地戰警》《當幸福來敲門》

威爾史密斯最初是以說唱歌手的身份進入演藝圈的,真是讓人意想不到,《當幸福來敲門》真的很感人的一部片子,關於幸福的真諦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理解,還有那部《我是傳奇》,忠實的夥伴Sam的陪綁更是讓人感動,總能回想起男主在飛機翼上打高爾夫的場景。

3.亞當·桑德勒(Adam Sandler)

美國電影四大諧星,每一個都令人笑到肚子疼

代表作品:《冒牌老爸》《狂野之愛》《人生遙控器》《像素大戰》

1966年9月9日出生於紐約布魯克林,美國演員。非常富有的以為電影諧星,曾位列福布斯全球演員富豪榜第五,真人秀節目《周末夜現場》也受到了廣泛歡迎,2015年的新片《像素大戰》是科幻喜劇,很好看,去看看吧!

4.艾迪·墨菲

美國電影四大諧星,每一個都令人笑到肚子疼

代表作品:《追夢女郎》《野馬秀》《顛倒乾坤》

艾迪墨菲是非常火的美國電影黑人巨星,曾兩次獲得電視艾米獎和三項金球獎的提名,配音方面的成就莫過於《怪物史萊克》系列,憨憨的帶點賤賤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