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城重慶,正是因為依山而建,因此才有這一個稱號。而說到重慶,相信首先讓人想到的就是各種特色小吃和重慶火鍋了。而除了美食以外,重慶也是一個盛產美女的地方,那么重慶十大美女明星分別有誰呢?

重慶十大美女明星

1、蔣勤勤

2、殷桃

3、熊乃瑾

4、舒暢

5、艾尚真

6、劉曉慶

7、甘薇

8、楊樂樂

9、陶紅

10、孫驍驍

1、蔣勤勤

重慶十大美女明星

雖然如今的蔣勤勤已經很少出演一些影視作品了。但是蔣勤勤曾經塑造的不食人間煙火的女子,還在很多觀眾的腦海中。蔣勤勤是一個渾身上下散發著古典氣質的美女,其實這個跟她從小熱愛中國傳統文化有很大的關係。

2、殷桃

重慶十大美女明星

殷桃出道的時候起點就很高了,憑藉畢業作品《我在天堂等你》獲得了很多獎項,也讓殷桃受到了眾多的關注。在拍攝《幸福像花兒一樣》,很多網友都說殷桃比孫儷還要漂亮,雖然殷桃有著靚麗的外貌,但她是一個憑演技在娛樂圈裡打滾的演員。

3、熊乃瑾

重慶十大美女明星

熊乃瑾是參演《問君能有幾多愁》而出道的,熊乃瑾擁有著重慶女子嬌小玲瓏、長相甜美的特點,一直給人一種清純的女性氣質。但是熊乃瑾並不滿足與這種獨特的氣質,在戲劇上嘗試了很多不同風格角色,演繹的角色不僅僅有清純,還有古典美、商業的自信美等等。

4、舒暢

重慶十大美女明星

舒暢是一名童星,在5歲的時候參演了《我的故事》而踏入影視圈的。從小就在娛樂圈了浸染的舒暢,還是保持純真的個性,不僅是一個努力的好演員,而且人品也好,在娛樂圈裡幾乎沒有緋聞。在《宮鎖珠簾》中,一人分飾兩角,讓自己的演技大爆發。

5、艾尚真

重慶十大美女明星

艾尚真是2008年國際中華小姐的季軍,艾尚真是一名身材達到黃金比例的超模,在首爾和香港都是非常有名的,在香港擔任過足球寶貝,在深圳大運會擔任火炬手。而艾尚真的第一部影視作品是自製美劇《貓人女王》。

6、劉曉慶

重慶十大美女明星

劉曉慶是在1973年被八一電影製片廠選中,成為《南海長城》的女主角,從此踏上了大熒幕。劉曉慶拍攝的作品無數,而給人留下深刻印象的,除了是出色的演技以外,還有其年輕的外表。如今的劉曉慶已經64歲了,但是臉上卻沒有一絲的皺紋和斑點,整個人仍然保持著一種少女的感覺。

7、甘薇

重慶十大美女明星

甘薇是出演《約定》而出道的,後來出還出演了《機器俠》、《決戰剎馬鎮》等等戲劇。甘薇跟景甜、韓雪、白冰一起被稱為“京城四美”。結婚後的甘薇也很少出演影視作品了。

8、楊樂樂

重慶十大美女明星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楊樂樂是著名主持人汪涵的妻子,而其本身也是一名主持人,跟汪涵也是因為工作的關係認識的。與汪涵結婚後的楊樂樂,雖然為汪涵生育了孩子,但是現在的狀態還是很好的,有著白皙的皮膚,清秀的面孔,非常享受現在的生活。

9、陶紅

重慶十大美女明星

陶紅是中央戲劇學院表演系89級本科畢業的,憑藉著自己曼妙的身材,精緻的五官,以及渾身上下散發的優雅氣質,再加上純熟的演技,陶紅演繹的每一個角色都受到了觀眾的肯定。

10、孫驍驍

重慶十大美女明星

孫驍驍是湖南衛視的主持人,一直以來給人一種乖乖女的形象,而曾經孫驍驍和李響的戀情也是讓不少人羨慕的,但最終兩人還是以分手告終。孫驍驍不僅是一個主持能力很強的支持人,更是一個優秀的演員,在《美人為餡》中,孫驍驍將反派的角色演繹的很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