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地區不僅出才子,還出很多美女,而浙江的美女總能夠給人一種溫婉柔美的感覺。娛樂圈裡也有不少的美女是來自浙江的,下面就給大家盤點一下浙江十大美女明星吧!

浙江十大美女明星

1、 周迅

2、 湯唯

3、 俞飛鴻

4、 何晴

5、 姚笛

6、 何穗

7、 袁立

8、 徐嬌

9、 朱丹

10、 張雪迎

1、周迅

浙江十大美女明星

周迅完全符合了浙江美女的特徵,非常的漂亮,而且也很性感。周迅在音樂上總是能給人一種感性的美,而在演戲上,周迅的悟性很強,是一個非常具有殺傷力的演員,而且表演的風格很多變,有著“百變精靈”的稱號。

2、湯唯

浙江十大美女明星

一部《色·戒》,讓飾演王佳芝的湯唯獲得了更多關注,而且憑藉這部影片,湯唯獲得了第44屆台灣電影金馬獎最佳新人獎。雖然湯唯憑藉《色·戒》大熱,但是因為裡面有幾段激情戲,因此事業上也受到了限制,但湯唯並沒有被打敗,反而遠赴英國繼續學習,後來憑藉《晚秋》、《北京遇上西雅圖》重新回到人們的視線中。

3、俞飛鴻

浙江十大美女明星

“美”是俞飛鴻撕不掉的標籤,俞飛鴻是一名童星,在8歲時就參演了人生第一步電影《竹》,在16歲就首次擔任《兇手與懦夫》中的女主角,大學期間,還參演了好萊塢電影《喜福會》、香港電影《天與地》,後來更是踏足電視圈。雖然事業上獲得了很大的成就,每次出現在螢幕中的俞飛鴻都非常的光彩照人,但是私下的俞飛鴻非常的低調,把一切的功名都看的雲淡風輕。

4、何晴

浙江十大美女明星

擁有清秀靚麗的古典美和溫柔的氣質,何晴在戲劇上塑造了很多賢淑的經典形象,而何晴也是唯一一個把中國十大名著都演遍的女演員,被稱為“內地第一古典美女”。

5、姚笛

浙江十大美女明星

姚笛的外形是非常的清新靚麗的,而且在表演上是非常有悟性的,與文章合作的《裸婚時代》更是受到不少的關注,人氣極速上升。但是姚笛卻跟文章假戲真做,介入了文章和馬伊俐的婚姻,最終也受盡萬夫所指。

6、何穗

浙江十大美女明星

作為一名超模,何穗擁有非常好的身材,還有漂亮的臉蛋,笑起來的時候,兩個深深的酒窩更是吸引人。何穗是繼劉雯以後,第二個登上“維多利亞的秘密”舞台的東方超模,如今的何穗已經連續四次登上了維密的舞台了。

7、袁立

浙江十大美女明星

袁立是出演《飛虎隊》出道的,後來憑藉《鐵齒銅牙紀曉嵐》中的杜小月而受到了關注。袁立是演技是非常出色,而且袁立是一個非常有個性的演員,在角色的選擇上幾乎沒有重複過的,能夠帶給觀眾更多的人物形象。

8、徐嬌

浙江十大美女明星

徐嬌是飾演周星馳的《長江7號》而出道的,在《長江7號》中,徐嬌扮演的是周星馳的兒子“小狄”,因此,徐嬌一度給人一種假小子的感覺。但是長大以後的徐嬌已經變成了一個漂亮的大姑娘了,而且還具有浙江女性特有的甜美聲線。

9、朱丹

浙江十大美女明星

朱丹一開始是作為主持人出現在觀眾的視線中的,朱丹作為一名專業的主持人,在任何場合都能夠把握全場,而且還給人一種堅強的感覺。而如今的朱丹嘗試進入電視圈,主演的《愛的婦產科》,演技受到觀眾的肯定。

10、張雪迎

浙江十大美女明星

現在還就讀於中央戲劇學院的張雪迎,其實是一個老戲骨了。張雪迎不僅有著浙江女性的溫婉柔和,笑起來更是非常的天真無邪,給人一種鄰家女孩的感覺。在演藝圈多年的張雪迎,表演的時候,能夠非常的自然、流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