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語男演員都擁有很多的人氣和水軍,那么誰的影響力最高?這裡根據明星網路影響力指數,為大家整理了一份關於華語男演員的2019明星影響力排名,快來看看你喜歡的明星有沒有上榜吧。

2019明星影響力排名(華語男演員)

1、鄧倫

2、楊洋

3、朱一龍

4、黃景瑜

5、陳曉

6、李易峰

7、白宇

8、羅雲熙

9、陳偉霆

10、於朦朧

1、鄧倫

1992年出生的內地男演員,憑藉《花非花霧非霧》進入演藝圈,憑藉著帥氣陽光的外表,收穫了一系列的冬粉,其新浪微博一周互動數達到了195525,排在第一位,同時一周百度貼吧會員增長數達到2989位,上榜演技最好的十大小鮮肉,是一位極具人氣的華語男演員。

2、楊洋

在1991年出生的帥氣小伙,因07版《紅樓夢》中飾演賈寶玉出道,憑藉眾多的影視劇讓這位男明星一直未曾離開我們的視野,其百度新聞一周的收錄量達到331條,微信互動指數達到2854334,成為了網路影響力第二大的男演員。

3、朱一龍

1988年出生的男演員,因在《羋月傳》的表演而受到冬粉的喜愛,有出演了《新蕭十一郎》、《鎮魂》、《知否》等影視劇,新浪微博熱議以17552293排第一位,讓這位帥氣的大叔吸引了眾多的冬粉。

4、黃景瑜

憑藉《紅海行動》一炮而紅的男演員,參演了《結愛·千歲大人的初戀》以及2019年的《飛馳人生》《破冰行動》等熱門影視劇。

5、陳曉

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表演系,憑藉《笑傲江湖》和《陸貞傳奇》人氣大增,其新浪微博冬粉一周增長數達到315454,很多人都對其路轉粉,可見其最近在影視上的表演讓人認可。

6、李易峰

以選秀節目出道的李易峰本身擁有一定的實力,憑藉《古劍奇譚》大放異彩,之後的《青雲志》《麻雀》更是吸引了眾多的冬粉,其百度貼吧一周平均簽到量有70177,說明了這位藝人擁有很強的網路影響力。

7、白宇

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憑網劇《屌絲日記》進入娛樂圈,出演過《微微一笑很傾城》《霍去病》,以及甜到膩味的十部電視劇之一的《鎮魂》等影視劇,吸粉無數。

8、羅雲熙

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舞蹈學院,以歌手出道,相繼出演了《何以笙簫默》《兒科醫生》《香蜜沉沉燼如霜》,憑藉帥氣的外表和日益成熟的演技,受到很多冬粉的喜愛。

9、陳偉霆

在香港出生的華語演員、歌手,在《古劍奇譚》《老九門》《醉玲瓏》等劇中獲得廣泛關注,百度貼吧內平均一周簽到數達72076,排第一位。

10、於朦朧

同樣是選秀節目《快樂男聲》出道,一部《太子妃升職記》讓其爆火,之後出演了《三生三世》《新白娘子傳奇》等劇,其百度指數增長和新浪微博冬粉一周增長數都是最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