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ins對於很多人來說,是平時的一種消遣。沒事的時候刷刷ins,簡直停不下來的節奏,現在ins是全國前幾大的網際網路公司之一,很多明星都在ins上曬自己的日常,是真正的吸粉神器。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介紹全球ins冬粉排行榜。

全球ins冬粉排行榜,Selena Gomez冬粉破億

一、Selena Gomez 冬粉量:1.03億

全球ins冬粉排行榜揭曉,霉霉比C羅多1000萬

賽琳娜·戈麥斯(Selena Gomez),居然是第一個冬粉量破億的選手,是全球ins冬粉排行榜的第一名,這讓不少網友表示很詫異,畢竟她在不少中國網友的心裡總是陪在比伯身邊的一張娃娃臉。但其實不然,賽琳娜從小就開始尋求以童星身份演出的機會,2004年的迪士尼全球才藝計畫中,她被迪士尼相中並簽約,開始了演藝生涯。而且,自從她和比伯分手以後,她的音樂事業發展得如火如荼,今年開始全球巡演更是為她提升了不少人氣。

二、Taylor Swift 冬粉量:9390萬

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的ins截止到去年的9月份冬粉量已經達到了9390萬人是全球ins冬粉排行榜的第二名,十歲時的泰勒就開始了寫歌,並在卡拉OK大賽、節日以及家鄉周圍一帶演唱,2003年,泰勒與她的父母開始與紐約音樂經紀人、總監丹·戴姆卓一起工作。她與自己的好姐妹賽琳娜·戈麥斯(Selena Gomez)倆人一起霸占了ins將近兩億的冬粉量。作為熱搜體質,霉霉年中基本上就沒從熱搜榜上下來過,先是結束15個月戀情,緊接著勾搭上抖森,接著被爆倆人是出軌……

三、Ariana Grande 冬粉量:9020萬

全球ins冬粉排行榜的第三名是愛莉安娜·格蘭德(Ariana Grande),她因2008年出演百老匯音樂劇《Thirteen》中的夏洛特而成名。她在中國的人氣並不是特別高,但是卻深得美國網友的喜愛。愛莉安娜·格蘭德(Ariana Grande)可是Instagram狂魔,基本上每天至少更新一條,有時候甚至會連續發布很多張照片。除了自己的表演還有日常活動以外,還熱衷於秀恩愛!

四、Beyonce 冬粉量:8920萬

在不少歐美網友的心中,碧昂斯絕對是永垂不朽的經典人物,所以她有這么多的冬粉對於網友來說也覺得實屬正常。Beyonce的Instagram更新率不算高,而且大部分都是在宣傳自己的工作、品牌,儼然是一個工作室賬號。雖然如此,她在全球ins冬粉排行榜中也進了前五名。

點擊瀏覽下一頁,查看更多明星ins冬粉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