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人都喜歡聽音樂,流行的,古典的,也會特別喜歡某些歌星,周杰倫、艾薇兒在很多人心中是已經是巨星中的巨星,在“最具影響力的世界十大鬼才音樂人”也是榜上有名的, 只是排名比較靠後,那么還有哪些音樂巨人能夠超越我們熟知兩位巨星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分享世界十大鬼才音樂人。

世界十大鬼才音樂人 周杰倫上榜
世界十大鬼才音樂人 周杰倫上榜

NO.1 Marilyn Manson - 瑪麗蓮·曼森

區域(美洲區)票數(306985)

瑪麗蓮·曼森(Marilyn Manson),他無疑是最臭名昭著的人。自殺表演、自殘、抨擊耶穌,等等一系列類似於變態的瘋狂舉動,讓他名聲大噪。而讓他出名的不僅僅是這些,最重要的是他交出了一份幾乎等於滿分答卷,是的,他做出了這個地球上最頂尖的工業搖滾,和金銳搖滾。"鬼才"這個形容詞,幾乎就是為他創造出來的。

他的暴戾節奏,讓無數年輕人為之著迷。他難以理解的行為,也被很多人所模仿。包括他那魔鬼式的打扮,都成為了一些人瘋狂膜拜的因素。無論如何,他都是個藝術家,音樂、繪畫、文章,他樣樣精通。Manson這個世界上現存的最頂尖搖滾樂手之一。

你可以說他是人,也可以說他不是。但無論如何,他既是美國的功績者,也是美國負罪者。他與撒旦同在,但在有些人們心中,他才是真正的上帝。

《聖經·馬可福音》——“你認為誰會泯滅你手上的燭台,那誰就會。”你認為誰是上帝,他就是,他的名字可以是Marilyn Manson。

NO.2 Michael Jackson -麥可·傑克遜

區域(美洲區)票數(276634)

麥可·傑克遜(Michael Jackson),歷史上偉大的音樂天才。

他是世界第一,他是整個美利堅合眾國最值得歌頌的一個音樂人。

全世界為他瘋狂。他魔幻般的舞步是世界上最獨特和美妙的。

交響曲般華麗的音樂讓人們血脈賁張,如痴如狂。

他舉行過這個世界上最豪華的演唱會,創造出了最偉大的音樂。

慈善是他生命里最重要的事情之一,“孌童”讓他心力交瘁,傳聞讓他受盡折磨。誰擁有真正的才華?是他。誰是真正偉大的明星?是他。今後很多年裡,不會再有人能超越他的地位,他親手創造了一個難以逾越的神話。

他活在這個世界上,本身就已經代表了一個時代,一個屬於麥可·傑克遜的時代。

Michael Jackson,一個享譽全球的世界天王巨星。

Michael Jackson,一個擁有天使靈魂的偉大天才。

Michael Jackson,一個舉世公認的流行音樂之王。【KING OF POP】

NO.3 圖帕克·阿瑪魯·夏庫爾

區域(美洲區)票數(269404)

現在世界上最流行的曲風是什麼?不錯,是Hip-Hop。而2Pac(Tupac)就是Hip-Hop起源地,美國Hip-Hop界的“鑽石級人物”。他擁有多種身份,一個藝人,一個歌手,一個幫派組織成員,一個黑幫勢力分子,一個在街上被槍殺的超級明星。

他還在監獄蹲苦牢的時候,他的單曲卻一路打榜到冠軍位置。他是至今為止第一個擁有Top冠軍單曲的在押人員。就在他功成名就的時候,他卻跑去參與幫派鬥毆,並且曾一度傳言,他在鬥毆中還槍殺過一名黑人。2Pac過人的地方在於,這樣一個他,卻有著超強的音樂節奏感。那種與身俱來的音樂細胞,帶他走向了一段非常輝煌,但略顯短暫的巨星之路。從Life goes on, No more pain,到Ghetto gospel。人們認識了什麼是優秀的Hip-Hop。他之後,無數的黑人說唱樂手開始崛起。匪幫說唱也開始在整個美國和世界蔓延開來。

Tupac無論從哪個角度來看,都是Hip-Hop歷史上的一個傳奇人物。

NO.4 Eminem - 埃米納姆

區域(美洲區)票數(250078)

Eminem(埃米納姆),Manson的朋友。他的Hardcore rap里夾雜著太多關於陰謀、卑鄙、下流、厭惡、性、毒品、仇殺的字眼。Manson不滿耶穌,Eminem抨擊總統、同性戀,以及所有個人看不慣的人或者現象。

他在用這種方式向我們詮釋了天才在人群中的特殊角色。並且不得不承認,他扮演的非常成功。《時代雜誌》曾經做過相關的評論:“Eminem的音樂就像是一架戰略轟炸機,打擊了美國年輕人最薄弱的痛處。”

其實換一個角度看,Eminem是單純的,也是勇敢的,往往這樣的人也很倔強。美國文學大師塞林格在他那本當年轟動全球的小說《麥田裡的守望者》中刻畫的叛逆小子霍爾頓,幾乎就是Eminem的前身。他們都我行我素,他們都滿口髒話,他們都痛恨這個世界,痛恨一切骯髒的勾當,他們都深深愛著自己的妹妹和女兒。從這個意義上來看,Eminem更像是活在小說中的人物。

《麥田裡的守望者》是轟動美國及全世界的知名小說,其書中的主人公也已經深入了每個美國人的心中。Eminem與其中的主人公又如此相似,這不得不說是個奇蹟。叛逆小子霍爾頓走進了現實生活中,他甚至玩起了說唱。

Eminem,美國說唱界的一面旗幟,一個俗世纏身的天才。

NO.5 Enigma - 英格瑪

區域(歐洲區)票數(214891)

Michael Cretu和他的夫人Sandra成就了一個偉大的樂隊——Enigma。

很多年以來,Cretu一直在西班牙的伊維薩特島上過著與世隔絕的生活,他們在那裡有一個古老的農場和一個錄音室(A.R.T. studios),Cretu在老房子的地下室建立了一個旅店,並且經常邀請朋友來做客,他在那裡生活的很音樂。年,他開始在自己家庭錄音室禁閉不出。這一做就是幾年,這樣的他,顯得像一個嬰兒一般的純潔,正如他的音樂一樣。一種天生的美國式的聖歌,一種通過西方流行音樂節奏表現出來的遙遠的非洲部落或嚴肅的宗教的回聲,這就是謎的音樂。它的名字和風格都是那樣令人鼓舞,並且難以置信地在世界範圍內都得以廣泛的流傳。

Enigma在音樂上,給了人們巨大的遐想空間,當你進入Enigma的音樂迷宮後,那種空靈的,無力的、大氣的節奏給了人們一塊飛翔的機坪,像處子一樣純潔的音樂,讓很人多愛不釋手。

著名音樂人Neol總結Enigma的音樂時說:聖歌般的莊嚴,哀悼樂般的肅穆,祈禱曲一樣的靈氣,世界上天籟謎音。

亞特蘭大奧運會用他們的音樂作為會曲,甚至有人提出,讓他們的音樂作為德國的國歌。

NO.6 Ben Scott - 本▪斯科特

區域(大洋洲)票數(178841)

Ben能入選,並且排名第六,絕對算的上是一個驚喜。畢竟這個世界上知道他的人少之又少,你甚至在網路上都找不到他的相關資料。但他的音樂,你一定不會陌生。著名的電影《碟中諜》主題曲,以及眾多電影主題曲和遊戲背景音樂,都是由這個天才音樂人創造出來的。

他的才華洋溢的非常驕傲,而他的人生恰恰相反,33年的生命歷程里,一路都伴隨著失意。他換過很多藝名,他本想用這種方式換換他的運氣。可沒曾想到,卻引起了著名的原創抄襲風波。知情人都知道《碟中諜》主題曲卻是出自他手,但卻莫名其妙的成了別人的作品。

後期的Ben顯得更加的落寞。年3月,Ben Scott組建了一支名為Pro-test的樂隊,樂隊名字的寓意,顯而易見,Protest(抗議)。整個樂隊只有他一個人,沒有歌迷,也沒有支持者。也許真的是天妒英才,年11月,Ben Scott在自己公寓中開槍自殺。這位來自澳大利亞的天才音樂人,選擇親手結束自己33年的生命。連著他的名字,以及他璀璨的音樂,永遠的消失在人們的視線中,留下的,只有照片,還有回憶……

NO.7 Linkin Park - 林肯公園

區域(美洲區)票數(171256)

Linkin Park(林肯公園或稱聯合公園)算是這個榜單上比較年輕的一個組合,但這幾個有著天馬行空的想像力的年輕人的確用音樂共鳴起一大群人,並且這群人足夠的多。

幾個年輕人,一些獎項,很多優秀的音樂、樂感,對音樂理解力、爆發力、純粹的節奏。一切一切都昭示,他們必須成功。千萬的歌迷,是他們最值得驕傲的資本。之所以說他們是怪才,完全源於樂隊幾名成員的年少經歷,那些坎坷波折的人生經歷,幫助了他們做出成功的音樂。那是心靈最深處的怒吼,是心靈最深處的搖滾。

NO.8 Tiesto - 鐵斯托

區域(歐洲區)票數(131518)

這個世界上優秀的大牌DJ比比皆是,而Tiesto(鐵斯托)是最出色的一個。荷蘭出生的他,14歲就開始從事DJ,14歲的他就已經開始展露頭角。其實在那個時候,人們已經知道,一個少年天才已經萌芽,並且他正在誕生。在他19歲那年,當時還在度假的他,在Majorca市的一間Disco中,首次嘗試在民眾面前打碟。回到他的家鄉Breda後,他即刻被邀請在一間名Spock的夜店中任駐場DJ。當時,這夜店安排他每星期有三晚演出的機會。如此開始,他走上了巨星之路。

2001年,Tiesto終於在DJ雜誌所評選的DJ票選中,擊敗眾多大牌DJ,如願以償的登上了世界第一的位置,並且在2002年繼續蟬聯了這一至高無上的榮譽,對他自己來說,這無疑是他事業的最高峰。

在雅典奧運會上,他無懈可擊的完美演出,證明了這個世界第一。德國著名DJ,有無冕之王的美譽的Paul Van Dyk,曾這樣評價Tiesto:“他非常非常的頂尖。”

NO.9 Avril Lavigne(艾薇兒·拉維尼)

區域(美洲區)票數(80525)

這是這個榜單裡面唯一的女性。

17歲的年紀,別人逃學是為了玩,她乾脆從加拿大一路跑到美國創作她的音樂。別人都在學校比成績的時候,她硬是把自己的歌曲打榜到美國榜單的冠軍位置;別的女孩用手刷睫毛,她卻用手刷吉他,並在美國成功立足。

這就是Avril Lavigne,不能用文字去修飾的一個女孩。特立獨行的她,也許在很多年後,都將成為人們的美談。畢竟玩搖滾的女孩不多,像她這樣大膽和倔強的更少。

入選還有一個原因,在於Avril Lavigne(艾薇兒·拉維尼)帶動了整個歐美女性搖滾的一股浪潮。女性搖滾樂手裡,她是當今最炙手可熱的。

NO.10 Jay Chou - 周杰倫

區域(亞洲區)票數(20547)

周杰倫儼然成了亞洲最紅的歌手。亞洲原創歌神.關於他的音樂,永遠都爭論不休。歌確實很好聽,人們都很喜歡聽他的歌。但無論如何,無論是喜歡他的詞曲創作才華,還是喜歡聽他的歌,都成就了他。畢竟他在亞洲,甚至歐美都打出了名氣。中國的歌手,現在在歐美知名度最高的也是他。無論如何,他從一個非常有才華的歌曲製作人,變成了亞洲家喻戶曉的人物,他的歌確實好聽,是一個飛躍。他完成了一個壯麗的蛻變。

亞洲歌手裡,已經找不出比他更紅的了,他聰明地率先搶占了中國大陸這個龐大的市場。如果按“全世界擁有歌迷人數最多”排名,那他也一定名列前茅。畢竟中國大陸這個市場太龐大,而他成功地搶下來了。他以後會何去何從,我們只能繼續觀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