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紅書是現在的一個熱門app,在小紅書里我們可以看到各種博主分享的文字、圖片和視頻等,視頻都是有歌曲來做背景音樂的,那么現在在小紅書上,哪些歌曲比較火呢?小編整理了小紅書十大歌曲,來看看你聽過幾首?

小紅書十大歌曲

1、囍

2、慕夏

3、關山酒

4、春庭雪

5、是想你的聲音啊

6、海底

7、雲與海

8、會不會

9、我走後

10、愛人錯過

1、囍

歌手:葛東琪

《囍》是由葛東琪創作和演唱的一首歌曲,講述的是一女子的出嫁之事,裡面既有嗩吶、二胡、琵琶等民樂融入,還有上海話、戲腔和獨白,是一首非常獨特的歌。

2、慕夏

歌手:等什麼君

《慕夏》是由等什麼君演唱的一首原創古風歌曲,其中“西月東落天色微曜,半樽清酒斟得逍遙,白衣縱馬風流年少,佳人傾城回眸淺笑”是經典部分。

3、關山酒

歌手:等什麼君

《關山酒》也是由等什麼君演唱的歌曲,其中“我自關山點酒,千秋皆入喉,更有沸雪酌與風雲某......”是大眾熟悉的部分。

4、春庭雪

歌手:橙翼

《春庭雪》是歌手橙翼於2016年發布的一首古風歌曲,“這一世,太漫長卻止步咫尺天涯間,誰仍記,那梨花若雪時節,我心匪石不可轉,我心匪席不可卷......”是其經典部分。

5、是想你的聲音啊

歌手:傲七爺

這首歌是由小雨滴作詞作曲,傲七爺演唱的歌曲,整首歌非常有節奏感,旋律非常歡快,成為了很多視頻的背景音樂。

6、海底

歌手:一支榴槤

《海底》是一支榴槤演唱的一首民謠歌曲,緩慢憂傷的旋律再加上演唱者獨特的嗓音,讓所有的聽眾被深深觸動。

7、雲與海

歌手:阿YueYue

《雲與海》是由伊子木木作詞,阿YueYue演唱的歌曲,其高潮部分“如果世間萬物能跨越能相愛,也能成全雲與海,忘了離岸多遠多危險,都看不見”很多人都聽過。

8、會不會

歌手:劉大壯

這首歌是由小雨滴作詞,劉大壯演唱的歌曲,其中歌詞“這份愛會不會會不會,讓你也好疲憊,會不會會不會,偷偷掉眼淚”唱出了很多人的心聲。

9、我走後

歌手:小咪

《我走後》是由小咪作詞並演唱的歌曲,作者獨特的唱腔詮釋了戀愛當中那種愛而不得的感情。

10、愛人錯過

歌手:告五人

《愛人錯過》是由潘雲安作詞、作曲,告五人演唱的歌曲,郎朗上口的旋律加上令人遺憾的背景故事,讓人記憶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