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喜歡在小紅書上看一些美妝視頻來學習化妝,小紅書上就有很多的美妝博主,他們不僅會分享各種化妝技巧,也會分享一些好用的化妝品,下面我們就來看一下小紅書的十大美妝博主有哪些吧!

小紅書十大美妝博主

1、深夜徐老師

2、愛臭美的狗甜兒

3、小顛兒kini

4、詹小豬Coco

5、劉巧巧

6、梨丸兒

7、李佳琦

8、萌大雨

9、豆豆

10、我是張凱毅

1、深夜徐老師

冬粉:233.6w

深夜徐老師不僅是微博的時尚博主,也在小紅書上擁有大批的冬粉,徐老師的分享很實在,經常會給大家分享一些既平價又好用的產品。

2、愛臭美的狗甜兒

冬粉:184.5w

愛臭美的狗甜兒是一個非常良心的博主,除了美妝外,還會經常分享一些科學護膚知識,以及各種化妝品護膚品的測評等。

3、小顛兒kini

冬粉:179.4w

小顛兒是一個男性美妝博主,說話非常幽默,分享的東西也很實用,是北京二咖傳媒的簽約藝人。

4、詹小豬Coco

冬粉:132.2w

詹小豬擁有混血兒般的精緻五官,還有火辣身材,是一位顏值非常高的博主,分享的內容也很詳細。

5、劉巧巧

冬粉:44.1w

劉巧巧簡直是一個寶藏博主,經常會推薦真正實用且性價比高的產品,也敢於diss那些不好用的大牌產品。

6、梨丸兒

冬粉:111.3w

這位博主主要是做口紅試色以及各種化妝品的開箱測評,也會分享一些很實用的化妝技巧。

7、李佳琦

冬粉:960.6w

相信很多喜歡“買買買”的朋友們不會有人不知道李佳琦,李佳琦作為小紅書的一個博主也會給冬粉分享一些化妝技巧和好用的產品。

8、萌大雨

冬粉:28.8w

萌大雨是一個非常可愛的博主,因為長得有些像辛芷蕾,也是吸引了大批冬粉的關注,她平時也會分享一些好用的小物品還有減肥技巧等。

9、豆豆

冬粉:314w

這位博主除了分享美妝內容外,還會拍攝一些自己生活的vlog,以及分享一些拍照小技巧等,可以說是一個有很多乾貨的博主了。

10、我是張凱毅

冬粉:135.5w

張凱毅被冬粉們稱為“大哥”,很多人表示她是個“暴躁博主”,說話很直接,分享的東西也很實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