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很多人的年輕人抱著手機停不下來,大部分原因都是因為在刷抖音刷的不亦樂乎。有網友表示自己經常一看抖音就要花費幾個小時的時間。那么究竟在抖音上有哪些最火的人吸引著他們呢?小編整理了2018抖音最火的十大人物排行榜,以供參考。

1. 張欣堯

抖音最火的十大人物排行榜

張欣堯可能不是抖音上長的最帥的,也不是跳舞跳得最好的,但一定是很認真的一個男孩子。他的每個視頻質量都很高,笑起來很迷人。他的ID是:zxy19941019,目前冬粉數量:964.7萬。

2. fox嚴謹

抖音最火的十大人物排行榜

fox嚴謹應該就是傳說中的膚白貌美,腰細腿長的白富美類型。他的超高顏值自然是不用多說,平時的性格也很好喜歡搞笑。模特出身的她身材也經得起質疑,是一個無可挑剔的女神。她的ID:yanjin1015,目前冬粉數量:495萬。

3. 曲一婷baby

抖音最火的十大人物排行榜

提到抖音最火的十大人物排行榜就一定不會少了她,專業舞蹈出身的她在抖音上拼接著能歌善舞的藝術特長吸引了眾多的冬粉。她的ID:21666288,目前冬粉數量:102.5萬。

4. 穎寶兒Sunny

抖音最火的十大人物排行榜

穎寶兒Sunny看起來女人味十足但是實際上她才只有18歲,是一個顏值與美貌並存的美女。目前就讀與清華大學的外語專業,平時的興趣愛好就是喜歡玩抖音。她在抖音上拍的視頻亞有很多,大多幽默、搞笑十分與創意。她的ID:sunny1888,目前冬粉數:272.9萬。

5. 費啟鳴

抖音最火的十大人物排行榜

費啟鳴如今是一個演員,最初是萬抖音走紅被稱為是抖音最火的男神之一。他最大的特點就是唱歌很好聽,笑容狙擊一片少女心。2018年1月,參加了湖南衛視《快樂大本營》的錄製。他的ID: 40103580,目前冬粉數量:1594.6萬。

6. 燕明琦

抖音最火的十大人物排行榜

抖音里的有一位迷倒萬千少女的小帥哥,長相和陳偉霆有些相似。因為一首Animals走紅。濃眉大眼的他外形看起來很高冷但是實際上很可愛。ID:6188970,目前冬粉數量:136.2萬。

7. 楊恬菲

抖音最火的十大人物排行榜

楊恬菲是一個性格十分活潑開朗的女孩,從小美到大。長著一張混血的臉飛,還擁有帥氣的大花臂。冬粉們都親切地稱呼她為“大恬”。ID:Killerbigsweet

8. 吳佳煜

抖音最火的十大人物排行榜

吳佳煜是一個喜歡跳舞的女孩視頻以舞蹈為主,之所以能在眾多的舞蹈視屏中脫穎而出得益於她充滿創意的拍攝手法。她充滿代入感的拍攝手法吸引了很多冬粉。ID:JJ1118。

抖音最火的十大人物排行榜

辦公室小野之前在微博上就擁有很高的人氣,他們與唱歌跳舞的主播不同主要是在辦公室里利用各種現有道具做飯。她的ID:7959561,目前冬粉數量:785.2萬

10. 大川

抖音最火的十大人物排行榜

大川的長相和韓劇里的男生長相很相似,大眼睛單眼皮看起來十分清爽陽光。他在抖音上的冬粉人數很多。在首頁上一大部分人都在誒特他,人氣超級高。ID:4404430,目前冬粉數量:430.5萬